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31日晚上亿广场 蒋大为与您相约慈善公益晚会

2017-05-21 15:5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纳尼?

蒋大为要来濮阳啦?

你没听错

就是那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

他真的要来濮阳上亿广场

蒋大为,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代表作《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牡丹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说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

赶紧转发到朋友圈集赞领门票吧!

此次精准扶贫慈善募捐晚会,是由濮阳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主办,上亿广场特别承办,旨在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争取尽快脱贫致富。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市县领导班子、县直各单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等参与。

为了推动本次慈善募捐活动的深入开展,调动企业和个人捐赠的积极性,县委、县政府作出以下决定:

✪ 在慈善募捐法范围内,财税部门会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规定,将税前扣除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红旗路等主要街道利用路灯广告牌、车站牌等,集中宣传爱心捐赠企业家及企业。

✪ 对贡献较大的企业家,县委宣传部和电视台将为其拍摄制作专题宣传片,进行大力宣传表彰。

✪ 在媒体上刊登捐款数额,增加企业及爱心认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承诺:

本次活动募捐所得,全部汇缴县慈善总会,用于濮阳县精准扶贫,全程接受监督,善款由公证处公证,定期将善款用途向社会公布。

濮阳县精准扶贫慈善募捐暨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倡议书

当前,我县新一轮脱贫攻坚战已全面打响,按照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部署要求,县委、县政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显著成效。但是,受历史根源、地理条件等因素的制约,县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然存在,目前,我县仍有贫困村109个,建档立卡贫困户14703户50612人,他们依然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还面临着上学难、就医难、住房难、就业难等一系列问题。要帮助这部分群众实现整体脱贫,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繁重。 

脱贫攻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依靠政府制度性保障和政策性救助的同时,也离不开社会爱心力量的帮扶和支持,需要聚集全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合力推进。

为更好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实现我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定于5月17日至5月31日在全县组织开展濮阳县精准扶贫慈善募捐暨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 

在此,我们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使他们有学能上、有病能医、有房能住、有工能做,争取尽快脱贫致富。 

朋友们,爱心不分大小,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我们的爱,为每一位贫困群众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撑起一片蔚蓝的晴空。

我们向全社会郑重承诺: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善物,将全部用于援助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解决面临的各种生产生活困难,并实行专项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定期向社会公布收支明细。

上亿广场——濮阳县首座城市综合体,位于濮阳县红旗路东段,紧邻全新改造的文化广场,纯西班牙风情、8大主题商业街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420余品牌商家强势入驻,上亿集团实力护航,满招商,100%开业,全独立产权现铺、带租约开售,投资0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