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排名前列五星级酒店落户龙湖畔

2017-05-26 21: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濮阳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奠基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畔举行。

市领导卢志勇、沈运田、张怀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出席奠基仪式。

市发改、财政、国土、规划、公安、督查、住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商务、旅游、环保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示范区各部门负责同志、施工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是示范区迎来的排名前列家五星级高端酒店,也是落户龙都的排名前列五星级酒店,不仅实现了濮阳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更代表着濮阳正快步向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迈进。

市政府副市长沈运田宣布开工。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庆元致辞。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献峰主持奠基仪式。

荣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五星级酒店概况。

示范区卫都办筹备组组长马尚志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位于濮上路和卫都大街交汇处西北部,总投资约10亿元,由河北荣盛集团投资承建,规划总用地面积53501.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081.1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1624.24,地下建筑面积20456.94平方米。

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的落户,看中的是示范区宜人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以及强大的发展潜力。该项目对推动示范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尤其 是对示范区发展旅游商贸服务业,增强城市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作用。未来,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周边将成为濮北生活圈又一个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