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省9市党报联合采访团参观建业壹号城邦

2017-05-20 11:2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纪念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70周年4省9市党报联合采访团抵达我市,在我市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大型采访活动。当天下午,联合采访团在濮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前县刘邓大军渡河纪念馆门前举行。

在濮期间联合采访团将赴台前县刘邓大军渡河纪念馆、台前县多个精准扶贫点、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华龙区东北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我市部分企业等地采访。

联合采访团的记者将用敏锐的视角审视濮阳的发展,用鲜活的文字展示濮阳的崭新形象,挖掘濮阳深厚的历史故事,宣传推介濮阳的红色旅游,展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

同时,多角度、全方位对濮阳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创优环境、文明创建、特色旅游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行采写,为濮阳改革、发展加油鼓劲。

5月19日下午,联合采访团一行莅临建业壹号城邦销售中心,并对建业壹号城邦2000亩整体规划以及已招商营业的社区商业中心、已交房入住的社区、样板间等进行了采访参观,并一致给予好评,尤其是对交房社区的景观给予高度评价。

建业作为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排名前列进驻房企,引入积聚建业20年住宅研发精髓的新一代高端住宅产品系列----建业壹号城邦,自2012年开工建设,已经6载发展时光,无论是项目对安置区的建设,还是其自身的规划发展,无一不体现建业壹号城邦的王者气度。建业壹号城邦的开发建设,不仅响应濮阳市委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发展建设要求,更提升了整体示范区住宅标准,提升了濮阳整体人居标准,为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规划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联合采访团莅临建业壹号城邦

联合采访团了解建业壹号城邦整体规划

联合采访团参观建业壹号城邦社区环境

联合采访团参观建业壹号城邦样板间

纪念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70周年4省9市党报联合采访活动,由鹤壁日报社发起,沿线4省9市党报《石家庄日报》《邯郸日报》《长治日报》《安阳日报》《鹤壁日报》《濮阳日报》《菏泽日报》《济宁日报》《信阳日报》联合开展,一路追寻刘邓大军历史足迹,采访当地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体现党报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感。

我市为此次联合采访活动的第五站。在濮阳站采访结束后,采访团将依次赴鹤壁、菏泽、济宁、信阳等地,继续沿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足迹进行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