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报道】濮阳的邦先生 一个不缺故事的人

2017-05-20 10:5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邦先森,一个有味道的人。不缺故事。

先说2012年。他来了,带着建业家族的光环,呱呱落地,籍贯濮北新区,姓名壹号城邦。那是真正的将门虎子,上天赋予使命,行程寄予厚望,身板生就挺拔,举止更是争气,立志以小我之光芒,改变大濮阳的人居标准。

所以,先后有了2000亩的恢弘体量、ArtDeco建筑风格、80亩法式景观园林、240米超宽楼间距、24小时管家服务、0-18岁国际精英教育、0-100岁全龄段生活服务……这些疯狂数据的背后,美是别人学不来的气质。

了解邦先森。倾听邦先森的故事。或者,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邦先森?

6岁了,开始“网红”的邦先森

算一算,时针太快,光阴偷转,已经6岁的邦先森,早已在濮阳口碑如金,还有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网红”经济,真正圈粉无数。如今,邦先森散发着希望与活力的小确幸,展现着时尚、绅士的大气度。

浮躁当下,圈粉要有实力。那些厚重如石头记的数据,写下了努力的汗水,刻满了奋斗的脚印:2012年首次开盘;2014年6月至2016年10月,共交房4次,交付逾3000户;2015年10月建业小哈佛、建业国际学校开学;2016年10月商业开街……

至此,才有了成长、成熟的邦先森,才有了按时交房、提前交房、商业提前入驻、教育先行……真正是“初心虐我千万遍,我待初心如初恋”,以及承诺落地,口碑爆红。

6年,是沉淀,是循道追光的足迹:顺利交房前的连夜奋战、为学校开学前夜的标准改造……这些建业家人的故事,是邦先森走过的故事,也是太阳下最平凡的非凡故事。

一次节点就是一次淬炼。邦先森历经涅槃,才走到今天,戴上王冠。

3000户业主,一个伟大的家庭

3000户业主。人多,故事也多。

春天的满园繁花、夏天的绿树成荫、秋天的银杏黄金、冬天的踏雪寻梅……处处掩藏着“花木多而知目悦,配套足而知便捷”的家庭乐事。再想想那些晚上慢跑的新旧恋人、地下车库态度飞扬的广场舞,再想想楼下公园里的儿童游乐场、老中青皆宜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丰富多样的健身器材、1公里的环形步道……在邦先森的家庭里,提供了可以满足0-100岁全龄段的休闲娱乐配套,也自然让邦先森家庭的故事365天日日翻新。

据说,这个伟大的家庭,最火的就是篮球协会、辣妈协会等小社群,让有着共同爱好的家人们一起成长。羡慕并且深深惹人惊羡着。

建业集团25周年品质提升,焕新启动

2017年是建业25周年品质提升年,我们希望用更好的房子、更优的服务、更美的生活服务每一位业主。

也因此,我们诚意正心,寻找生活中的邦先森,那个态度鲜明、特立独行、较真世界的你:可以是花园里的邦先森,也可以是搬运工的邦先森,亦或是被你恶搞然后忙于善后的邦先森,还可以是与孩子一起晨读的邦先森。

请你晒出跟别人不一样的故事,让我们更强大的充实邦先森的幸福生活版图,让我们为邦先森大家庭的成长共同努力,留下时光深处的点点痕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