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杯濮阳市儿童故事大赛即将开赛!

2017-05-09 10:0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家宝贝爱阅读吗?喜欢讲故事吗?由泰和置业总冠名并承办的泰和“兴龙湾”杯濮阳市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即将开始啦,喜欢讲故事的小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哦!

本次大赛目的为培养儿童活泼开朗、自信大方的性格,激发儿童丰富的表现欲,提高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引导儿童养成会阅读、会分享、会展现、会合作的技能,为全面提升儿童综合素质创造一个良好的舞台,让阅读走进濮阳更多家庭。

总冠名:濮阳市泰和置业有限公司

主办: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濮阳市广播电视台龙都小明星、濮阳市交通广播

承办:濮阳市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濮阳市七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濮阳市广播电视台、中原油田电视台、中原油田石油报、濮阳日报、大濮网、旗舰杂志;市民广场、龙都小明星、六一爱心助学、龙都焦点、龙都画报、濮小阳、大嘴说濮阳、京开大道、濮阳新风等20家自媒体。

爱心捐助

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是在市民政局注册、共青团濮阳市委主管的一家专注帮扶贫困儿童的爱心机构,成立几年来,已先后帮助近千名贫困儿童。

泰和置业作为一家爱心企业,正在积极地奉献于社会爱心事业之中,进行过多次爱心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现与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精诚合作,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授权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为爱心助学捐助点,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衣服、玩具、书籍等生活物品,请不要浪费,您可以将这些物品送往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我们将会把您的善举登记在册,记录下您的爱心!

我们会珍惜每一份爱心,让社会各界的爱心发挥光和热,给贫困地区的儿童带来温暖!献出一点爱,世界更美好!

活动细节

参加对象:

5-12岁儿童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至7月。

活动地点:

2017年5月20日华龙区好孩子安琪儿城堡;

2017年5月21日台前县孙口户外;

2017年6月3日南乐县艺海艺术中心;

2017年6月4日范县文体馆;

2017年6月10日清丰县明月湖公园;

2017年6月11日开发区亿丰时代广场;

2017年6月17日濮阳县上亿广场;

2017年6月24日兴龙湾售楼部半决赛;

2017年6月25日复赛待定;

总决赛时间待定,地点兴龙湾学校。

活动形式内容:

从全市每个县区展开报名工作,分初赛,半决赛、复赛,决赛。

名额为 210-350 人,初赛为七场,一场 选拔 30-50  人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选60人进入复赛、复赛为60 进  12  人入围决赛。

决赛为一场,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十二人。

奖项设定:

特等奖:1人  价值5千元纪念品

一等奖:2人  价值3千元纪念品

二等奖:3人  价值1千元纪念品

三等奖:6人  价值200元纪念品

优秀奖:48人 

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

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黄河路与新东路交汇处)

报名时间:

2017年5月9日——2017年5月18日

本次大赛免费报名,为孩子腾飞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让孩子更有自信和勇气,快来报名吧!

泰和·兴龙湾

五期新品

升级来袭

阳光高层

户户通透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