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母亲节,给妈妈一份礼物

2017-05-12 10:3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

给心爱的母亲送上一份礼物

表达你对她的爱

但究竟送什么好呢

小编给您点小建议

TOP10

衣服

母亲打扮起来不输当年的气质,且更多一份庄重与优雅,成熟大方,多花点时间给母亲吧,母亲不在年轻了,是该我们尽孝的时候了。

TOP9

实用居家用品

现在的家用智能化产品越来越多,省时又省力,让母亲在家务方面少操点心,多点时间休息也是给母亲最舒服的关心。

TOP8

保健品

我们一天天在长大,可母亲却一天天在老去,母亲最美好的时光都给与了我们,母亲身体健康,就是做儿女最开心的事。

TOP7

母亲节DIY

还记得小时候母亲教你的那些手工艺制品吗?现在她们不再年轻,手指也不那么灵活了,你亲手为她们制作一款母亲节DIY手工艺品吧。

TOP6

陪母亲一起吃早餐

或许你习惯了周末赖床,然而随着身体地变老,母亲对早晨的天空越来越向往。陪她们早起,感受6点的太阳,吃顿美美的早餐吧。

TOP5

康乃馨

康乃馨,意语温馨、爱与尊敬,母亲之花。其中,浅红色代表钦佩之情,深红色代表深深的爱和关怀,而粉红色的康乃馨较具历史和象征意义,代表不朽的母爱。

TOP4

亲自做晚餐

从小到大我们都吃着妈妈做的饭长大,母亲节让我们给妈妈也做一桌好菜吧!买个蛋糕,做一次丰盛大餐,家人围在一起开开心心吃个团圆饭,送给妈妈一个拥抱,说一句“永远爱你”,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

TOP3

给妈妈洗脚

当你小的时候,妈妈为你擦脸洗脚。现在,当她已有了白发,岁月的痕迹悄悄爬上了她的脸庞,亲自为她洗一次脚吧,让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你的爱!

TOP2

陪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母亲节,恰逢周末,陪母亲去公园散散心聊聊天,或去周边透透气拉拉家常,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TOP1

泰和兴龙湾阳光高层

最珍贵的礼物不是千言万语,而是实际行动!泰和兴龙湾阳光高层118—130㎡舒适三居,户户南北通透,让全家品尝阳光的味道,见证母亲最温暖的笑容!

泰和·兴龙湾

向全城母亲献礼

礼轻情意重

愿母亲幸福安康

让爱传递:5月14日亲临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的女士,均可获得康乃馨一支!

让爱同框:5月13日—5月14日,在手机里选择与母亲的照片(母亲可选与孩子的照片),现场制作精美马克杯一个!

感恩寄语:5月13日—5月14日,给您一个表达的舞台,为母亲留下温馨的寄语,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

幸运砸金蛋:5月13日—5月14日,凡订房客户均可参与抽奖,实用小家电等您来拿!

泰和·兴龙湾

五期新品

品质升级

阳光高层

户户通透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