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兴龙湾】五期震撼开启 荣耀盛开在阳光的故事里

2017-05-08 09:4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雕细琢的时光总让人觉得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泰和兴龙湾自2014年3月与您牵手以来,至今已过去三个年头,品味着我们过去的美好时光,感动与幸福的时刻记忆犹存泰和兴龙湾一如既往,追求舒适美好的人居体验,五期震撼来袭,阳光高层升级绽放!

泰和二十二载

筑梦万千馨家

泰和匠心,濮东巨作——兴龙湾,承载着泰和置业二十二年来的光辉与荣耀, 从泰和花园到泰和新城,再到如今的泰和兴龙湾,工匠精神贯穿其中,精细化管理、上乘选料铸就百年品质楼盘,泰和置业愿与您风雨同舟,一路前行!

阳光高层

品尝阳光的味道

清晨伴随着阳光,暖暖的,伸个懒腰,享受这份安逸的温暖,被阳光叫醒的生活,如此美好。泰和兴龙湾五期阳光高层,采光升级,前后无遮挡,迎接阳光,迎接新生活!

户型升级

南户有氧呼吸

五期新品,震撼面世,118㎡—130㎡舒适三居,品质升级!户户南北通透,让房子有氧呼吸。从客厅到卧室,都可以触摸风的气息,懂得生活的人会明白,风和阳光才是应有的陪伴。

泰和兴龙湾五期

匠心品质

采光升级

户户通透

满足您对家温暖的爱

爱如馨阳,本应心安

泰和·兴龙湾

五期新品

升级来袭

阳光高层

户户通透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