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5月3日郑州楼市限购令升级 你还不慌?!

2017-05-03 10: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六月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雨悄然而来,但是,随雨而来的还有郑州楼市限购升级令!

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标志着郑州市房地产调控再次升级,不仅将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纳入限购区域, 而且在2017年5月3日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让。

根据《通知》内容,郑州房地产市场的限购区域,在原有郑州市市内五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的基础上,将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纳入限购范围内。

在限购区域内,将暂停向注册时间不足3年的企业(不含专营住房租赁业务的企业)销售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房)。

对于在户籍系统上仍显示为单身的郑州市市民,如果已经拥有一套或一套以上的住房,将不能再购买第二套或更多的住宅。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仍然是“限卖”政策: 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凡今日(5月3日)以后购买的住房,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当天算起,要在取得时间满3年之后,才能上市转让。

而此前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房屋赠与”,也在此次政策升级的范畴内, 被赠与的住房自签署《赠与合同》并办理转让确认手续之日起,赠与人满3年后才能再次购买住房。

《通知》显示,该政策自今日(5月3日)起实施。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已经有北京、厦门、福州、青岛等十余个城市出台“限卖”政策,在限制出售的时间上看,各地分别从2年至3年内不等。

北望200公里的省会郑州,限购升级令突然实施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因为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意料之外却是来的这么突然这么快。

我相信许多曾经彷徨犹豫的购房者在限购升级之后失去购房资格,也许会默默哭泣后悔,为何当初不早出手?唾手可得的家就这样溜走了……

机会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伙伴们,你还不慌?濮阳已进入较佳购房时机,莫要让属于自己的幸福,变成徘徊之后地哀泣!

泰和·兴龙湾

三期新品

载誉加推

爆款户型

邀您品鉴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