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2017挥公园文化艺术灯光节 千张门票送全城!

2017-04-27 16:3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伙伴们

这里有千张建业2017挥公园文化艺术灯光节门票

想要吗?

先看下面,更精彩

七层电梯墅院洋房

高层时代的人居奢侈品

在城市越来越高的今天,建业春天里珍重土地价值,在有限的土地之上建筑优质舒适的生活,原味移植建业春天系高端生活作品,为濮阳城市领袖打造珍稀版七层电梯墅院洋房,成就您的人生荣耀勋章。

城市中心少有地段

百亿配套成就高级生活

前瞻城市发展,抢占濮阳未来!建业春天里,与新人民医院新院区、县综合客运枢纽站为邻,张挥公园、金堤河湿地公园、龙文化广场环绕周边,金融、商务、娱乐配套应有尽有,鼎配您的生活。

多维路网,畅达交通

您与世界零距离

东临长庆路,北依国庆路,西靠发展路,南拥金水路,是濮阳东西发展轴和南北发展轴的交汇区域。沿长庆路7分钟直达市区丹尼斯、百姓生活广场,沿国庆路3分钟连接老城区繁华,招手之间世界呈现眼前。

高级教育,璀璨未来

15年一站式成长平台

外享县一实小、拂晓实验小学、一中、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中等高级名校资源,内有历经20年时光建业小哈佛幼儿园,更有建业业主专享的建业国际学校、四点半课堂等国际教育资源,让孩子未来更璀璨。

金牌物业,服务尊贵

23年建业物业,服务百万精英家庭

河南排名前列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河南排名前列家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物业管理公司,河南排名前列家入围“中国物业管理公司100强”的企业,为40万高端家庭提供高级尊贵生活服务。

活动介绍

来这里,有惊喜

建业春天里

建业集团2017新著濮阳

七层电梯墅院洋房

优质会员盛大招募中

专享2000抵5000元重磅钜惠

领票方式:

建业新城、建业春天里售楼部参加活动即可领票,每天限领50张。

建业新城售楼部地址:京开大道与站南路交会处向南20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6729

建业春天里售楼部地址:濮阳县红旗路与育民路交会处向北20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372

领取时间:4月27日-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