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重要的是我们相遇了,五一特别篇

2017-05-01 18:1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小编祝大家节日快乐!

不太记得我们相识多少天了,也不太清楚初次见面的那一天是不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不要怪我,更不要生气,实在是在一起经历的太多太多。

五一劳动节

仔细想想,初识应该是在二零一四年。那一天,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天气,濮东是有点灰蒙蒙的。

看,那时的你:真的有点zha、灰头土脸的。虽说起点比较高,但是缺少后期的精心打磨,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并不是那么耀眼。

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个瞬间,我决定陪你左右,伴你成长。若你问我为什么,大概是你让我想到一句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我告诉自己,我要让所有龙城人发现你的美、爱上你的美。

时光匆匆,距离初次见面已经半年有余,这半年我从未松懈对你的精心打磨与用心营造。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六日,这一天我等了很久。为了让更多人发现你的美,一场“开园盛世”为你准备。

不出所料,现场人潮涌动,逾千组客户到访,只为看到你的美。提前准备地海量礼物,转眼间一抢而空。

你惊艳了濮东,许许多多的人记住了你,并持续关注你的成长与发展。

然而我的野心并不止步于此。记忆总是短暂且容易逝去,唯有持续不断的惊喜才能形成永恒的印象。

于是,在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六年间,我们一起做了许多有趣的事。

(2014年8月23日   兴龙湾景观园区开放)

(2014年12月6日   秦理斌书法作品龙都展)

(2015年1月1日  元旦狂欢抢钜惠幸运抽奖活动)

(2015年4月5日   景观寻宝活动)

(2015年7月4日   400人看房团)

(2015年8月23日   皇家大马戏)

(2016年3月16日  泰和兴龙湾全城影院包场)

(2016年6月1日  泰和兴龙湾薰衣草游园会)

在一次次活动中,你的形象越来越饱满。除了美,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你、了解你的爱心与活力、了解你的热情与灵魂。

是的,你征服了龙都人民,源与美、更深入骨髓的魅力。

为了能与你为邻,越来越多的人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汇集于此。

(2016年9月10日   泰和兴龙湾开盘)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我再次准备了上千份礼物,我也知道这远远不够。龙都人民用热情燃烧了现场,此时的你变得魅力四射。

三载陪伴、三载打磨。究竟是我成就了你的美,还是你成就了我的才,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幸运遇见你。

你是濮东一湾

你是泰和兴龙湾

最美的礼物

是给需要的人一个温暖的家

未来不做承诺

只是时光不会辜负

每一个如你、如我般不将就的人

初心不改

良心守护

匠心打磨

泰和·兴龙湾

三期新品

载誉加推

爆款户型

邀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