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建业】你从没见过的绿城实验学校 !

2017-04-27 14: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介绍的这所公立学校,入住建业壹号城邦的孩子可以就读。

如果说

在濮阳新区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

为他铺就一条人生的康庄大道

那么,我相信

一百个家长中至少要有90人会选择它

对,它就是绿城实验学校

今天,让我们一起

走进绿城实验学校,走进我们孩子成功的摇篮

1

学校简介

绿城实验学校根植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沃土之上 , 坐落于绿城大道北侧  , 前瞻龙都杂技舞姿 —— 水秀 , 后闻中原丽水涛声 —— 龙湖。在原生态的办学环境中,立足于高站位 、 创名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以摸着石头过河与顶层设计创新工作相结合为办学思路,在遵循素质教育规律的前提下,开辟一条学校教育转型新道路,坚持“阳光悦纳  和而不同”的人才培养理念,抢占豫北地区小学教育转型制高点,为社会、家长奠基、培养志存高远、儒雅大气、思想活跃的社会公民和国家栋梁。

2

少有小班制教学

是选择让孩子在大教室内人声鼎沸的环境中成长,还是给孩子更具备专属感的教室中学习?作为濮阳少有一所实行小班制教学的公立学校,绿城实验学校聘请具备更高教育水准的老师,与更少的孩子朝夕相处,更具针对性的教育教学、成长辅导、心理疏导环境,让父母更安心,让孩子更开心!

3

学校操场

学校拥有一个标准化的运动场,每天,孩子们都会在这里嬉戏、玩闹。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间娱乐和童年欢乐记忆,学校还会在六一儿童节、春夏等适合户外运动的季节,为孩子们举办运动会、才艺比赛,强健孩子的体魄!

4

向日葵学室

“一个家庭没有书,就等于一间房子没有窗子。”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养成勤读书、爱读书的习惯,绿城实验学校专门开辟了向日葵学室,增长孩子们的见识,让孩子们的生活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我们对孩子较大的期望就是沐浴书香,品味生活。

5

温馨家长会

如果只是简单的把孩子送到学校,而父母却不管不问,对于孩子的成长当然没有任何的好处!深知此点的绿城实验学校,会定期邀约家长亲临学校,和老师们一起,探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学习等问题,悉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茁壮成长。

学校还专门开设了心理辅导教室,捕捉每一个孩子每一天的心理变化,并加以疏导,让孩子能够做到真正的“胜不骄、败不馁”,保持快乐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

6

艺术兴趣培养

作为濮阳教育条件极为优越的小学,绿城实验学校并不只是关注孩子们的成绩,还关注孩子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注重孩子兴趣、爱好的培养,正如这春光烂漫的春日,老师们会带着孩子们一起,深入他们每天生活的校园,发现、拍摄生活的美好。

7

特色教学

作为濮阳知名的小学,绿城实验学校当然拥有他们专属的教学方法,那就是——“翻转课堂——四步五环”高效教学模式,正是在不断的教学、摸索中,绿城实验学校才总结出了这样一种对于孩子成长而言,更快、更扎实的学习方法。

课前四步:课下自学——课上自学——微课助学——学案导学

课下自学: 自学教材,独立思考文本中的问题,自主解决“是什么”的问题,掌握了解识记的内容,记录需要合作探究的问题。

课上自学:在学习目标的引领下,再次熟悉文本。温习课下自学内容,用双色笔标示本中的重点和难点,自主探究“怎么样”的问题,进一步理解文本内容。

微课助学:观看微课视频,掌握文本重点,初探文本难点,自主思考“为什么”的问题,初步整合文本内容。

学案导学:纲要:完成“自主学习任务单”,提出个性化质疑问题,把学习目标、微课视频、学习任务单初步融合。

课中五环:合作展示——探究拓展——巩固练习——纠错提升——总结反思

合作展示:以学习小组为组织形式,以互动研讨等多种方式,共同解决自学难以解决的问题,重在解决“为什么”的问题,做好课堂展示准备。展示阳光小组的风采。

究拓展:探究解决生成性问题,掌握理解层次的内容,反馈学生学习的信息。及时点拨,释疑解惑。解决“怎么用”的问题。凡是学生能讲清楚的老师不讲,重难疑点老师指导。

巩固练习:设计基础性练习,当堂训练,当堂掌握当堂达标。设计拓展性题目,进行思维方式方法训练,拓宽知识的内涵外延,实施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分类推进。

纠错提升:及时解决练习中暴露的问题,杜绝知识和能力的转嫁,强调时效性,有错即刻改正;强调针对性,提炼方法规律;强调迁移性,举一反三,变式提升。

总结反思:回应学习目标,内化知识要点,编织思维导图,形成知识网络,反思学习过程,调整学习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