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绣公园】万桶洗衣液来就送!

2017-04-11 11:1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桶洗衣液来就送

领取洗衣液往下看

越绣公园

学区美宅 公园洋房

潜力地段----大濮阳地理中心

越绣公园占地105亩,规划建设22栋住宅和1栋精品幼儿园,涵盖多层、小高层洋房以及少部分高层;总建筑面积18万㎡,一千余套品质住宅。项目地处传统市区板块、油田板块、老城板块三大交汇处,一城三区,中心与此。我们的城市,无论北扩还是东进,这里终究是未来大濮阳地理中心。在我们城市的中心地带,千亩牡丹公园,湿地公园,河道水系纵横,绿植高密度遍布,犹如世外桃源一般;宁静自然之中路网畅达,东距长庆路300米,西距京开大道800米;两大主干道分布在小区东西两侧,贯穿城市南北;小区南北两侧为铁丘路和电厂路,贯穿城市东西;越绣公园近主干道而不临主干道,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就了交通便捷,居住环境安静的独特优势;住越绣,实为闹中取静,大隐于市的理想之所。

学区美宅----四实小旁好洋房

教育方面,小区自建2500㎡精品幼儿园;公办第四实验小学,占地40余亩,建筑总面积13500㎡,30个教学班,在校适龄小学生1350人,距离项目仅有100米。周边更有一实小、一中龙源校区、二中等名校环绕,十二年义务教育都在家门口。住越绣,没有接送孩子的艰辛,没有上学路上的风吹雨打。

公园生活----让生活更有氧更健康

汽车时代,小区设计全地下停车,一车一位,方便秩序,舒适快捷。车辆进入地下,将地面还给自然,70余亩小区纯景观,营造公园榜样生活;小高层低密度洋房,没有高层住宅举目观天的压抑感,也没有多层小区比肩接踵的紧密感;双轴一心景观带,楼下也是公园。千米环形健康步道,伴随着朝霞慢跑,或晚饭之后,持子之手闲庭信步,将健康与爱释放;住越绣,就是要有更多的幸福与健康。

臻美户型----开启120㎡四房时代

在这里,多的不只是幸福,还有生活的空间。住宅是您心情释放的领地。一样的面积,你的心情领地可以更大些,可以更舒适。越绣公园专注于心情,专注于生活。首次开启120㎡四居室时代,让心情领地更宽敞。大开间客厅与主卧,动静分区、合理布局的室内空间设计。住越绣,是一种宽敞的心情。

健康配套----新风直饮水呵护您

新风系统,过滤、增氧、除湿、通风、换气,可有效过滤PM2.5,雾霾之下静心呼吸,呵护家人每一次呼吸。直饮水系统入户,水安全,点点滴滴都是对家人的爱。住越绣,用科技的力量创造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成就对家人的爱。

品质物业----与建业联袂奉献星级服务

我们深知物业好才能生活好,华信物业与建业物业签署合作协议,依托建业物业的管理经验、服务标准与服务团队,打造华信物业服务品牌。华信物业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品牌理念植入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将业主对服务的考评视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住越绣,享受华信物业与建业物业联袂奉献的星级服务。

活 动 介 绍

来这里  有惊喜

吉祥昌盛---吉村路与昌盛路交汇处

越绣公园是华信置业继越绣花园之后,又一品质之作,越绣花园升级版。项目位于濮阳县吉村路与昌盛路交汇处,寓意吉祥昌盛之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