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余组客户沸腾,狂抢滨湖湾“惹火”濮阳!

2017-04-22 17:4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2日,备受瞩目的滨湖湾二期排号正式启动。上午8点,活动还没开始,客户就已经陆续到场签到,营销中心外面热闹非凡,上午排号560余组,爆棚的人气充分证明了百万大盘的气势与实力。

万众期待之下,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身着民族服饰的傣族姑娘、大型魔术大变活人、欢快愉悦的泡泡秀、萌萌哒小朋友舞蹈让人大饱眼福。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各色水果沙拉、饮品等美味十足的冷餐也给现场的客户带来了一场舌尖之旅。

据悉,活动当天的上门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上午共抽出了19个幸运大奖,礼品丰厚实用。

一等奖金条得主

二等奖电动车得主

三等奖山地车得主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滨湖湾的关注与支持,认筹期间交1万元意向金即可加入滨湖湾VIP会员,开盘期间即可享受1万抵3万元的优惠;当天排号客户凭借选房协议书即可领取不粘锅煎锅一个;开盘当天VIP客户优先选房并可额外享受98折优惠,超值的认筹优惠让客户们欣喜不已。

“滨湖湾环境好,配套齐全,早就想在这买一套房子了,今天排号这么多优惠,当然要办张卡了!”

刚办了张VIP卡的张姐乐呵呵的说“因为项目房源紧张,所以一定要先下手为强。”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高端住宅社区

二期88—183㎡精品美宅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