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投资凭什么受追捧?

2017-04-21 11:2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投资商铺?

国内经济形势 

流动资金需要找一个出口,所有和“地”相关的产品都在炒。

国际经济形势

发达经济体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使得大量资金流入新兴经济体。

对中国的影响:

➀ 外需环境恶化,对中国产业结构有影响;

➁ 国际热钱冲击力较大,对中国资产的投资投机行为严重;

➂ 新兴经济体的投资收益水平高于发达经济体,这一深入原因造成了发达经济体的资金流入新兴经济体。

商铺投资是跑赢CPI较佳途径

如今限购风又起,具有投资价值的商铺卖一套少一套,买到就是赚到,同时商铺投资收益方式多多,放长线钓房租,升值转手收获丰利,亲自开店当老板,财富尽在你手中起舞。

商铺投资3大要素

选地段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越是货币超发,流动性过剩的时代,中心级商铺资产价值越凸显,这是中国资产阶层的共识,以稀为贵的特性,保证了此类商铺的高保值、高成长、低风险

濮阳双重城市门户战略要地——荣域城市广场:扼守中原路与濮上路双主干道交汇处,中原路通过高速紧蹙濮阳的必经路口,城市款待门户要站,濮上路市区通往濮北新区主干道。双城市动脉交汇处,形成商家经营之黄金要地。

看配套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车位效果图

商业有一句话叫“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其实这是对商铺的交通动线做出了要求。一般情况下在投资商铺时,一定要考虑商业交通动线配套的便利性,及车位问题。现在交通便捷的情况下充足的停车位是影响商业运营的关键因素之一。

城市会客厅——荣域城市广场:自建约5000㎡生态休闲广场,广场配建七彩灯光音乐喷泉、精品艺术雕塑、炫彩灯光树阵、情景休闲座椅等;600余席宽裕车位配比,24小时智能监控;1-3层18000平吃喝玩乐主题商业街区。

看人气

商铺的命运与人气息息相关,周边交通、产业、人口导入等是否完善,人气即财富,所以必须在投资商铺前就调研清楚。

荣域城市广场:项目写字楼近300家企业万名白领、周边十几个知名小区近20万家庭客群、每日万名进出高速客群、数万名周边政务精英客群等等,人气及是财富。

荣域城市广场黄金铺

50-1200㎡黄金铺  铺铺临街

6米层高  一层售价 双层空间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投资必选

升值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