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8日花半里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璀璨绽放

2017-04-09 08:5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数载精诚筑梦,一朝惊艳绽放】

2017年4月8日,备受瞩目的濮东花园洋房社区—花半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上午八点,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花园洋房社区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九点三十分,礼仪小姐引领相关政府领导、濮阳恩次方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现国先生、总经理何伟强先生、营销总监张沛先生及濮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丁院长、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展示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

【花半里,濮东宜居典范】

九点三十八分,伴随着优美的孔雀舞,花半里展示中心开放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濮阳恩次方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献国先生及相关政府领导分别上台致词,为到场客户带来祝福,同时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花半里项目的祝愿与赞赏。随后精彩的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充分的调动起来,伴随着陈现国董事长、何伟强总经理的点睛仪式,现场礼炮轰鸣、彩球齐飞,正式宣布花半里项目进军濮东房地产市场。

董事长致辞

领导致辞

剪彩仪式

点睛仪式

花半里设计单位:濮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丁院长将项目设计理念、规划定位、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充分的讲解。随着丁院长专业、详细的阐述,更增加了客户对花半里项目的认可。

丁院长致辞

【节目纷呈,惊艳绽放】

舞狮表演、国粹变脸、近景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的一一呈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前来参加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精致冷餐、各色水果等美食也给现场客户带来了一场舌尖之旅。

【丰富互动体验,人气高涨】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丰富的活动吸引嘉宾们积极,而电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心动大奖,更是让所有到场嘉宾感受到了花半里的诚意和用心。

三等奖:电饭煲

二等奖:洗衣机

一等奖:冰箱

新城核心·墅质洋房

户型品鉴:

醉美花半里:

贵宾热线:400-683-0099 转 12365

项目地址:濮阳市新东路与公园一路交汇处

展示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新东路交汇处向西15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