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集团安阳区域总公司成功签约台前轻资产项目

2017-04-05 15:5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5日上午11点,建业集团与濮阳市建润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建业总部港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签约的轻资产项目位于台前县重点打造的新区,临近县政府和火车站,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4亩,土地平整,交通便捷,区位优越。

建业集团与濮阳市建润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建业,建业地产副总裁兼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现升,建业地产助理总裁兼安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杨明耀,安阳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崔海军,以及濮阳市建润置业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姜纪东、陈鹏、韩跃全、韩荣庆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合作的项目位于台前县经五路与纬八路东南侧,属于县城重点发展区域,临近县政府、市政广场和火车站,南侧为建设中的县实验小学新校区,交通位置优越,周边教育配套和医疗配套日趋齐全,区域发展潜力大。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94亩,土地平整,地块方正,开发前景较好。签约仪式上,合作方高度赞扬了建业品牌在濮阳的美誉度,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建业对于项目开发前景给予了积极的展望,并对双方的合作共赢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本次台前县轻资产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建业品牌实现了又一个县城的布局,安阳区域总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集团战略思想,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集团的转型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