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国足1:0胜韩国[绿景华庭]向全濮阳人民免费赠礼

2017-03-24 11:3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一胜意义非凡

绿景华庭】代表濮阳人民

感谢国足,感谢里皮

比赛焦点

国足12强赛首胜:此前5轮比赛,国足只拿到2平3负的战绩,其中在前任主帅高洪波麾下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里皮上任后的正式比赛首秀,国足和卡塔尔0-0战平。与韩国队的较量,国足终于打破了连续不胜的尴尬,拿到了12强赛的首胜。

福将破国足12强赛408分钟球荒:自首轮和韩国队第76分钟进球后,到上轮0-0战平卡塔尔,国足在12强赛已经连续374分钟无法进球。再次和韩国相遇,国足终于在第34分钟取得进球,12强赛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定格在408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与韩国队一役的进球,是于大宝代表国足在长沙取得的第6球。

A级赛事逢韩第2胜:自1978年交手开始,此前在国际A级赛事中,国足仅在2010年的东亚杯以3-0战胜过对手,其余30场比赛非平即负。不过这一次12强赛的第2次相遇,国足终于在A级赛事中取得对韩国队的第2场胜利,同时也是世预赛阶段,国足首次战胜韩国队。

里家军(常规时间)首胜,12强赛续命:里皮上任后,此前3场正式比赛都未能在常规时间取得胜利,战平卡塔尔、不敌冰岛、战平克罗地亚,但战胜韩国后,里皮取得入主球队后的首胜。而且这场胜利,让国足继续保留12强赛晋级的希望。

为庆贺国足1:0胜韩国,绿景华庭与您携手一起祝贺,一起期盼更多的胜况

绿景华庭

免费送送送

国足1:0韩国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31日

领取地址:濮阳市大庆路与胜利路交汇处绿景华庭售房部(油田总站旁)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380

绿景华庭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