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湾】业主又送锦旗了 热情感谢挡不住!

2017-03-27 10: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住滨湖湾A3栋2单元的马先生将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客服部前台,表扬小区安保主管王振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热心服务业主的敬业精神。

业主马先生表示:“我是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的。你们安保人员乐于助人,每次回来都面带微笑向我打招呼,让我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像回到家般的温暖。感谢物业的规范管理和良好服务”。

2017年3月20日A2栋2单元的业主吴先生说:“自1月份装修以来,物业人员对业主的房产品维修问题时时跟进并及时回复,还帮助我搬运比较沉重的装修材料,让我解决了房屋维修、装修等诸多问题,这些都是我们看得的到也享受到的服务,今日我们送来了锦旗,感谢你们公元物业的好管家!”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做好服务就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这也是深圳公元物业不断向全体员工灌输的服务思想,让这种思想深深的扎根在每位员工的心中。

31#174-195㎡仅剩30席

观景大宅 一楼带院 加推进行时

二期88—183㎡精品美宅 即将绽放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高端住宅社区

二期88—183㎡精品美宅 即将绽放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