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功人士必知:时代正在走向写字楼!

2017-03-24 17:1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知名经济学专家郎咸平曾说过:“房地产比黄金更加保值。”这句几年前的话似乎成功预判了这个时代。

不动产 时代投资所向

时代正在向不动产投资走去,无论是住宅、商铺、公寓,还是写字楼产品,都一一列在投资客们的追捧清单上。

对比众多投资渠道,不动产投资因收益增长快、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的优势而成为许多人进行资产配置时的优选。同时,在中国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及不断创新的创业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写字楼需求也迅速增加。

近 几年写字楼市场价格相对处于一个低位,而在政府有意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情况下,政策慢慢倾斜向写字楼,也使得写字楼的优势一下体现出来。能使用高端写字楼 的大多属于稳定型企业,它们一旦进驻,基本上都是长驻。这样就决定了高端写字楼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的特点。

毋庸置疑,写字楼将成为新的投资趋势,而选择地段好、拥有高级商务配套的写字楼,不管从投资安全性还是未来收益,都更有保障,比如:荣域城市广场

荣域城市广场 

濮阳新锐企业办公基地

我们是现房,

我们所说的你都能看到:

6米较高层高

双层挑空精装大堂

全地下车位+地上近万平米广场停车

5000㎡七彩音乐喷泉商务休闲广场

全精装公共走廊、电梯前室

12部1350kg、2.5米/秒大荷载高速电梯

现房写字楼  即买即用  错过不再有

别让后悔成为你的常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