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好商铺越来越少了......

2017-03-21 11:2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是一种生产资料,投资性产品。

住宅地产是生活资料,是一种消费品。商铺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消费资料,和住宅截然不同。商铺就是一个投资性产品,对生产资料的占有,一般是大资本家、大企业、中小企业、小生产者这样的排序。目前,大投资者占有这部分市场已经成为趋势,并且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目前国内很多大型开发商转战商业地产

自去年年底以来,很多大开发商都开始将目光齐齐对准商业地产。为了赶商业地产这个“蜜月期”,在住宅市场泡沫“一触即炸”的形势下,商业地产的稀缺性和收益率等种种利好便清晰显现。这似乎都在昭示着一个信号:商业地产越来越受到关注,商住倒挂现象即将消失,商业地产春天将至。对广大商铺投资爱好者来说,相比高位运行的住宅市场,尚处在起步阶段的商业地产不得不说是一个优质的投资契机。

现在国家政策调控的是住宅房,而不是商铺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密集发布,楼市市场观望情绪加重,住宅房销售跌至冰点。目前国家对住宅市场调控的目的是:把大量的投资、投机客挤出住宅房市场,让住宅房的价格回归到理性,实现老百姓 “居者有其屋”的目的,而商业地产不在此次政策调控的范围之内。

商铺投资   优选荣域城市广场

吃喝玩乐主题商业街区

6米超高层高临街现铺 即买即用

投资优品,稳稳收益,资产倍增

只有收益,没有风险

荣域城市广场50-1200㎡临街现铺销售招商中!

荣域城市广场区位图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夜景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双层商铺效果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夜景外立面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