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濮阳非凡璞禵公馆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03-25 15: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濮阳非凡置业有限公司继汇龙湾项目受到广大濮阳人民的一致认可后,再创佳绩。2017年3月24日下午14:30,非凡璞禵公馆在万众期待中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精美的甜点和曼妙舒适的小提琴演奏

非凡置业濮阳公司总经理张毅张总致开场辞,对非凡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定位等多方面做了简明扼要的概述。

非凡置业营销总监贾丽娜贾总在致辞中,从濮阳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及人文发展等多方面阐述,璞禵公馆对选址、建设的考究。古往今来,居者对生活的不断探索——依山傍水,宁静致远!濮阳龙都这块风水宝地,唯此一套稀缺方显珍贵,贵在真实!

活动现场下起了激烈的红包雨,关注璞禵公馆的人从100到200人,从200到500人……每一次红包金额都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让你每次抢到的红包都比上一次更惊喜!在场的不在场的朋友们抢的是不亦乐乎。看,一个个都在埋头看手机,不舍得离开屏幕片刻。

红包雨还未结束,就有人抽空来晒朋友圈啦!今天你的朋友圈特别羡煞旁人!

不想错过如此别开生面大活动,敬请关注“非凡璞禵公馆”,精彩将不断送上。

活动现场不断的有客户在咨询项目情况

爱一座城,是因为这里有你期待的家

卸下伪装的面具

寻一方心灵净土

在流年里,看岁月静好

相约非凡璞禵公馆,共话龙城山与水的奢宅典范。让居住回归本质,让荣耀回归生活,让我们以崇高名义,邂逅一场禅意人生的盛宴! 

非凡璞禵公馆,恭迎您的莅临!

开发商:濮阳市非凡置业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12368

售楼处地址:历山路与卫都大道交会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