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建业】万户业主共携手 捐购莲藕传递爱

2017-03-24 17:4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5日,建业集团濮阳公司发起了“万户业主共携手,将爱心传递”的爱心捐购莲藕活动,一时间朋友圈被爱心刷屏,源源不断的爱心捐款蜂拥而至,用爱传递希望。

截止到3月19日活动结束,累积收到爱心捐助5600元,合计购买莲藕5600斤。

小爱爱自己,大爱爱天下。感谢我们可爱的建业业主在有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爱心的小朋友

在建业,温馨与感动常在,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经常发生,面对肖慧芳如此困难的家庭情况,濮阳建业携手业主齐心协力,慷慨相助,此时此刻,为自己是一名建业人而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2017年3月21日,为了把爱心捐助亲自送到肖惠芳一家的手中,同时把5600余斤莲藕运回,建业集团濮阳公司租了一辆大货车,前往濮阳县海通乡拉藕。由于莲藕的数量众多,把莲藕运到车上都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和体力,但是在看到一望无际的莲藕地,联系到肖惠芳一家的遭遇后,一切苦累都变成了动力和干劲。

前往现场运藕

一望无际的莲藕地

搬运装车

当莲藕到达各小区服务站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建业人加班加点,按照每位业主购买的斤数把莲藕称好分好,便于第二天业主的领取。

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分莲藕

2017年3月22日,业主纷纷来领取自己的爱心莲藕,脸上面带笑意。有位业主说道:“其实咱就是献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这也是一种快乐!”

当爱心遇见莲藕,藕遇不再是偶然。当爱心莲藕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时,细细品尝,这充满爱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美在口里,更美在心里。

建业业主的爱心祝语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再次感谢广大建业业主的爱心捐助!建业,一个温馨的社区,一个有爱的社区。有爱,就有希望,有爱,方能远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