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三月缤纷 定房送豪礼

2017-03-12 17:1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冠军品质 为您归来

2016年泰和·兴龙湾倾力打造三期墅质高层,一经推出,便引起市场轰动,仅用短短三个月时间全面售罄。为满足众多客户需求,泰和置业再次加推三期,并针对户型、景观、配套进行全面升级。现已面向全城接受咨询。

三月购房  豪礼相赠

自2017年以来,泰和·兴龙湾在所有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下,月均销售均过百套,销量冠领濮东,领跑龙城。

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泰和·兴龙湾将在3月13号-3月31号期间,举行定房砸金蛋,赢家电活动。百分百有惊喜,绝无空奖。

精美礼品

自然

先睹为快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

苏泊尔球釜电饭煲

美的双频火力电磁炉

美的32升热风对流电烤箱

格兰仕光波变频微波炉

泰和·兴龙湾三期56#-59#楼已优质售罄。现再次加推53#-55#楼,户型好到没朋友。上次没能选到心仪房源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趁着阳春三月,快参加活动,选喜欢的房子吧!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