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昌如意集团广发英雄帖 高薪诚聘地产精英

2017-03-16 11:2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南恒昌如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3月27日,集团总部位于濮阳市中原路与开州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建材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集团公司正在开发建设香榭里东湖方舟龙之光·国际中心香榭里·领秀城、等一批重点优质项目。现高薪诚聘各岗位地产精英!

我们需要有梦想、目标感强、超强执行力的人才加入,共同发展,共享成功。恒昌如意集团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招聘热线:0393-8066401/8066402

面试地址:中原路与开州路交汇处南100米路东香榭里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