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315,滨湖湾跟您聊一下那些“房不胜防”的事

2017-03-14 14:3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濮阳好楼盘 楼市正能量

我们不玩虚的,做良心工程

滨湖湾跟您聊一下那些“房不胜防”的事

1.虚假广告—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滨湖湾项目位于濮北中心,交通完善,出入畅通无阻;与行政办公、中心商贸区、和谐广场隔河相望;小区内设幼儿园,紧邻学校、文化宫、图书馆;滨湖湾不做虚假宣传,项目优势实实在在看的见!

2.精装变“惊”装—请解释一下什么叫“惊”喜

精装房风格单一且装修质量不过关,入住后出现各种问题,维修增大开支且影响生活质量,而这种装修问题一般又不好解决,很大程度上影响业主的正常居住。滨湖湾项目采取毛坯交房,避免以上各种问题。

3.房屋质量—这么多漏洞,我也是醉了

滨湖湾项目采用知名品牌建材,施工团队认真负责而有实力,确保了建筑的质量,从源头上就杜绝了业主对房子质量的担忧,相信会为业主带来满意的人生私产! 

4.物管不负责—你若不管,便是晴天霹雳

滨湖湾项目引进国家一级资质深圳公元物业管理模式,物业管理会在工作中,将细心、无微不至的关怀带给业主,针对业主定制化物管,周到的服务让业主生活步步升级。

5.延迟交房—再不交房我们就老了

项目一期于2016年12月31日准时交房。滨湖湾为客户打造百年传承的房子,为业主提供一生关怀,开创居家养老相结合新型社区。

31#174-195㎡仅剩30席

观景大宅 一楼带院 加推进行时

湖景美宅 二期即将绽放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高端住宅社区

湖景美宅 二期即将绽放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