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315焦点说“房事”揭秘最受网友关注楼盘真实面目

2017-03-14 09:1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社会很多目光都开始纷纷投向市场“打假”。如果说商品出现了假冒伪劣的情况让消费者烦心,那么动辄几十万、花费消费者一辈子积蓄的房产要是出现了质量问题,简直是整个人生都不好了...

“买房被忽悠”,“住房陷阱多”等各种问题再一次聚焦楼市,口碑与口水仅一字之差,却能反映出楼盘品质的截然不同,每个购房者都希望自己能遇到最优质的楼盘。

在315到来之际,焦点说“房事”让您告别“扎心”的买房烦恼,揭秘最受网友关注楼盘的真实面目——泰和·兴龙湾

2016年泰和·兴龙湾倾力打造三期墅质高层,一经推出,便引起市场轰动,仅用短短三个月时间全面售罄。为满足众多客户需求,泰和置业再次加推三期,并针对户型、景观、配套进行全面升级。自2017年以来,泰和·兴龙湾在所有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下,月均销售均过百套,销量冠领濮东,领跑龙城。

小编走进泰和·兴龙湾施工现场,在材料样品区内可以看到兴龙湾对外墙施工工艺、内墙工艺、防水工艺等工艺、流程及质量控制的完整方案;同时也展示了兴龙湾所采用的石材,门窗型材,强弱电材料、给水排水材料的实物等,每个做法都有详尽的说明,把每一个工艺方法以及优缺点都全部透明化。据悉,泰和·兴龙湾自开发建设以来,一直坚持质量和服务排名前列,注意产品品质,保证工程质量。

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品质,泰和·兴龙湾在建筑过程中,品质管理团队每天都会进行巡查,实时监督指导。从材料到施工工艺均层层把关、严格控制,力求精益求精,把每个细节都做到优质,让每一位业主住的放心、舒适。

小编看到工地现场早已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看到施工现场各个地方都是忙碌的身影,如此之快的工程进度跟工人们的辛勤汗水是息息相关的,建筑工人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按现有的施工进度保质保量进行施工,力争超前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我们兴龙湾业主献上一个舒适的家。

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泰和·兴龙湾将在3月13号-3月31号期间,举行定房砸金蛋,赢家电活动。百分百有惊喜,绝无空奖。

泰和·兴龙湾三期56#-59#楼已优质售罄。现再次加推53#-55#楼,户型好到没朋友。上次没能选到心仪房源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趁着阳春三月,快参加活动,选喜欢的房子吧!

VIP专线:0393-2076666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