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丰中央广场不愧是重点项目 省领导考察团又来了

2017-03-06 16:5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统计局领导带队,省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厅、环保厅、省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地市领导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恒丰中央广场参观指导工作。

(考察团抵达恒丰中央广场施工现场)

考察团抵达现场后,华龙区刘宏浩书记向考察团介绍了华龙区特色商业区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重点,并着重介绍了重点项目恒丰中央广场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紧接着,恒丰中央广场董事长罗继江就恒丰中央广场的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发展规划以及对城市发展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汇报。

恒丰中央广场是濮阳乃至豫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260余亩,总建筑面积75万㎡,总投资达35亿,集星级酒店、精品公寓、中心公园、高端写字楼、大型商业、品质住宅于一体,定位“互联网+实体”大型商业服务开放平台,着力打造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商贸物流中枢。目前,在建的商业综合体和即将开工的五星级酒店融汇了濮阳文化、娱乐、商业、休闲等功能,进而形成酒店、办公、商旅、商贸、物流、仓储联动发展,打造成豫北地区最为先进的城市会客厅,将极大改善濮阳市中高端商务的办公环境、百姓休闲购物的生活环境、中心城区的居住环境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孵化环境。

考察团在听取了罗董事长的汇报,尤其是在得知恒丰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发展规模以及后续运营方向后,对恒丰中央广场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对项目建成后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期待,同时也要求企业在建设经营过程中保持敏感性,抓准市场走势,将标杆项目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最后,罗董事长表示:恒丰中央广场项目作为濮阳市拓展的新空间、新中心、新引擎,以活跃本地经济,优化产业结构为己任,有信心、有决心打造出“政府满意、企业需要、百姓乐享”的 “百年建筑”“世纪精品”,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让居民的幸福指数与日俱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