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登顶再造先进 千亿钜惠感谢有你!

2017-02-22 09: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房地产市场迎来“大年”,销售额超过3000亿的房企首次出现TOP10门槛首次提高到千亿,前十军团出现“分化”;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中国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全年销售3733.7亿元这一惊人数据也是中国房企年度销售额的新高峰。恒大冠销全国,感恩大回馈,暖春千亿钜惠正式开启,恒大悦龙台席位珍稀,分秒递减,恭迎品鉴!

风情园林   四季风景美如画

秉承恒大匠心理念,萃取湖景园林艺术精髓,浪漫自然布局的诗意园林,磅礴景观内湖,配以景观小品、喷泉雕塑、珍稀植被,将景观内湖的飘逸灵动表现得酣畅淋漓。刚柔韵致的内湖设计,迂回萦绕的园路路引,营造出一幅湖畔宜居生活的优雅意境。

醇熟配套    打造优居享受

恒大悦龙台内拥纳时尚私人会所,涵盖多功能健身中心、恒温泳池、台球室、桌球室等多功能空间,放松身心、颐养性情。风情商业街让业主足不出户感知便捷生活。恒大影城,全数字化高端配置,家门口的巨幕影城。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设施和教育品质,预约美好未来。

精工产品    业主尊享品质生活

空间打造采用前瞻设计、标准化管理、全国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筑造,为业主打造品质住宅。恒大悦龙台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为每位业主打造幸福居家生活。注重每一处细节修养,赋予居住空间以美感和舒适双重价值。

金碧物业   您身边的暖心小太阳

恒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健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集中,优良的服务体系,管家式贴心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全面的安防系统,让业主的居家生活安心和舒心。

恒大悦龙台,匠心雕琢建面约108-160㎡瞰湖高层,秉承恒大集团20年匠心理念,坚持精工品质,享受风情园林,生活配套便利,致力于打造濮阳生态美宅,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88508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