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华庭】一花、一木、一剪春情!

2017-03-03 11: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粉墙朱阁映垂柳。晴绿小池塘。

东风颺暖,单衣初试,昼日偏长。

——黄机《粉墙朱阁映垂柳》

贺知章在《咏柳》中,形容二月的春风如剪刀般,鬼斧神工的裁剪出一树的新绿。春天总是给人无限的惊喜,总是能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春天,是一首清婉的诗,不知是万物因春天而萌动生发,还是春天因万物的新颜而得到自古至今众多文人雅士的喜爱。

我们迷恋车水马龙,惦念霓虹闪烁,淡漠于城市的钢筋水泥,工作和生活的繁复和压抑,疲倦不堪。我们开始希冀有一方充满绿色的家园,有一处静谧的居处,可以安放灵魂片刻。

给父母最幸福的晚年生活、给孩子提供一个了解自然的乐园、给爱人最温情的时光,陪家人看看早春月的风景,一树、一花、一草、一剪春情,繁花不惊……

绿景华庭” 满足您关于诗意栖居的所有梦想:园林秘境、私家院落、繁华近在咫尺,一树,一花,一草,处处生机盎然,或姹紫嫣红,或青葱翠绿。

晨光熹微,父母在院子里切磋太极;夕阳西下,孩子在膝边欢乐嬉戏;华灯初上,与爱人倚靠长谈……

在这里,生活是一种享受,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事业与生活的两全艺术。这里,是心之所归。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380

项目地址: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南200米

销售中心: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油田总站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