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遍书香邸 久等花半里

2017-02-12 08: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 区 首 席 花 园 洋 房

花 半 里 耀 动 龙 城

约111-146㎡奢华豪宅,敬请期待

花园洋房,一个源于大上海的建筑形态,一种现代生活形式的象征。

它有着别墅的超脱感觉,却又平易近人;

它享受舒适生活,又不飞扬跋扈;

它顶天立地,又与人平和相处;

它优雅环境,又有良好性价比;

它自主独立,却又不忽略与邻里的亲密...

花园洋房社区的和谐自然生活,正是现代人美好生活的体现。

如今,花园洋房的舒适、自然、典雅生活,首次在濮阳,在【花半里】优质呈现。

花半里·透过优质的建筑,彰显尊贵气质。

精粹城市中心的优裕生活

中心地位,现在、未来尽在掌握

濮东新区--濮阳新区重要组成部分,是集政治、经济、文化、艺术、休闲娱乐、购物、教育和住宅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花半里位于濮东新区新东路、公园一路交汇处,地处新区核心位置,发展潜力无限。

公园环侍,肆意畅享天然氧吧

花半里是幸运的,住在这里的人是幸福的。龙湖公园、湿地公园、植物园,一湖三园环侍左右,迎一面绿意盎然的树海、姹紫嫣红的花阵,生机盎然交织成绿色风景线。在这个雾霾严重的时代,花半里带给您与家人一个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

行政中心,尽享千亿配套

以前瞻者的目光进驻新区制高点。在这片未来的商务、行政办公、商贸金融、生态居住及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高标准、高规格的经济、政治、文化城市新中心,诞生一片显赫领地——花半里。项目毗邻龙湖广场,规划有行政中心、会展中心、文体中心、企业总部大厦等,千亿配套轻松尽享。

名校环绕,尊享优质教育资源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天你是否也为孩子的教育环境而忧愁?花半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华龙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外国语高中就在家门口。把家安在学校旁,一站式尽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点 。

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新东路与公园一路交汇处,北邻绿城路,濮范高速;东邻龙乡路,南距濮阳高铁站仅五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出行方便快捷,真正做到五分钟畅达全城。

优质建筑  洗尽铅华本质回归

花半里采用9层花园洋房设计。1.8超低容积率,35%超高绿化率,在保证良好采光、通风的前提下,真正做到了推窗见景,让业主犹如生活在公园里。大开间、双阳台的户型规划,极大减少了空间浪费。优越的空间利用率,彰显主人尊贵气质。

户型品鉴:

醉美花半里:

贵宾热线:400-683-0099 转 12365

项目地址:濮阳市新东路与公园一路交汇处

展示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新东路交汇处向西15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