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何雄书记一月两度视察濮东!

2017-03-02 14: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26日,市委书记何雄等濮阳主要市县领导两度莅临濮东,高度关注重视濮东发展进度。新的一年,政府导向 、高铁驾到,濮东发展进入快轨道!

1、首次视察:参观指导【濮东地标销冠项目瑞璞君悦兰庭】及【冀鲁豫三省交界较大的汽车博览城瑞璞汽车小镇】项目,何雄书记对两项目高度评价,称赞瑞璞集团为本土明星企业,对濮阳发展建设贡献突出!

2月14日,何雄书记莅临濮东,考察指导濮东地标社区瑞璞君悦兰庭和龙都瑞璞汽车小镇项目,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先生全程陪同讲解。何雄书记指出瑞璞君悦兰庭地段十分优越,对项目销冠全城业绩表示了肯定。君悦兰庭凭借地段、户型等各项独有优势,成为濮东真正的地标建筑和置业优选!

2、二次视察: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督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如期完成106国道、龙湖广场CBD建设,濮东新区全新城市框架形成,进入飞速发展阶段!

2月26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再度莅临濮东,就G106国道提升、濮东产业集聚区龙湖广场提升做现场调研并听取汇报。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指出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有关各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目前106国道改造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未来国道东移,106更名为东城路,沿线将建高端住宅区;据悉龙湖广场内行政中心、会展中心建设亦将加快进度,龙湖广场CBD商务中心功能渐全;此外恒大、绿地、建业等一线开发商已陆续濮东拿地,将相继入驻濮东,一个现代化欣欣向荣的濮东正在形成!

郑济高铁2020年全线通车

濮阳高铁站位于君悦兰庭正东1公里处

龙湖广场CBD鸟瞰效果图

濮东文化苑广场鸟瞰效果图

3、濮东发展大迈步,瑞璞君悦兰庭作为濮东真正的高铁商圈核心、商业核心、标杆社区、地标建筑,成置业优选!

【瑞璞君悦兰庭】东临濮东文化苑广场与高铁核心商圈,距离高铁站仅一公里,向西300米为正在拓宽改造的106国道,北靠龙湖广场CBD商务中心,地段优越,濮东少有。

项目拥有濮东区域内少有5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首席5星级豪华电影院、首席高端精品酒店、大型商超、儿童游乐中心、餐饮中心汇聚于此,未来繁华可以预见,是濮东名副其实的商业核心、标杆社区、地标建筑!

4、户型好才是真的好,多得5平米,少花2-3万。少花钱住更大的房,居住舒适,备受新老客户追捧,持续销冠,房源递减中!

君悦兰庭项目独有两梯四户南北全通透户型,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布局合理不浪费,120平房源相当于其他项目125平使用面积,让业主多得5个平方,省2-3万元,居住更舒适!一亮相即受到了新老客户追捧,持续销冠,房源递减中!

濮东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可以肯定的是,这仅仅只是开端,未来濮东会越来越好!或许你现在不来,将永远和濮东失之交臂了!

【君悦兰庭2017从心再出发】

二期106-144平米

舒适三居、豪华三居四居引爆全城!

高铁旁、地段好、户型好,

濮阳真正畅销明星楼盘!

【户型鉴赏】

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27-128平

这是君悦兰庭128平左右的房源。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方正,面积实用,客厅开间4.2米,主卧近16平,相当于别人132平户型的空间面积,每个房间空间都超大。

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花128平的钱买的房子住的是别人花132平米钱的空间,多得5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近3万购房款!孩子3年幼儿园学费就这样省出来了!

B户型,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11-113平

这是君悦兰庭111平左右的房源,111平南北通透,并且两个卧室+客厅均朝阳,户型方正,面积超实用!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多得5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2万有余购房款!君悦兰庭让你花更少的钱住更大更舒适的房!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4㎡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