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以下4类人最能挣钱,看看有你吗?

2017-02-24 09:2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科学统计,以下被称为

2017年最能挣钱的四类人

快来对号入座吧

看下你是否也在其中呢

1.有家有口的人

三十而立,需要增加新的投资渠道来准备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大多数人会关注住宅,但实际上,同样100万可以买下一个偏远的住宅,也可以买下一个地段不错的写字楼。同样100平米的写字楼租金和投资回报率会是住宅的几倍,而且写字楼的升值空间也远远大于住宅。

2.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写字楼,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对于写字楼来说,一写字楼富三代也同样适用,写字楼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

3.自营办公的人

到处寻寻觅觅找办公室,始终考虑的是成本问题,而10年租金足以买下一间写字楼,而且自己的办公室自己做主!选一个好地段,人流大,潜力好的写字楼,一举拿下,不但一劳永逸的解决了经营成本问题,而且多了一处极具升值潜力的不动产。

4.传承财富的人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投资写字楼作为傍身,颐养天年之外,还可以为儿女留下一份产业。

以上四类人,你是哪一类?

不管你是哪一类人群

有一处写字楼,你值得拥有

荣域城市广场

坐拥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集5000平商务休闲广场、龙祥龙瑞两湖盛景

集餐饮、娱乐、休闲、健身、金融等配套于一体

全玻璃幕墙立面、6米挑高大堂、锋速一线品牌电梯

600余席宽裕车位……

以国际化办公标准,引百强企业强势入驻

擎动成长型企业影响力,开启港城商务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