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建言】戚金兴:房子要回归到居住的本质

2017-03-04 08:58:4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去年10月份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这既是符合中国人对房子的理解,也符合房地产相对平稳的发展要求。对滨江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原因是滨江这几年抓品质、抓服务,无论在区域中、行业中基本做到行业品质的引领者、区域品牌的领跑者。我们既要响应中央的号召,又要做好产品,做好共享精神。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必须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精神,构建环境好、品质好、服务好的物业,小到餐饮超市,大到健康医疗,实现居住人性化,小孩可以互动学习,老人可以活动锻炼,坚持房子要回归到居住的本质。——戚金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