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哪里是你的归宿!

2017-02-20 11: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济新常态下,越来越多的人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

面对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投资客必须透过现象看本质

即你的投资产品

投资股票

风险高,有阶段性高收益

2016年中国股票市场依旧风起云涌,经过一年的跌宕起伏,有将近半数的投资者出现了亏损,这就是中国的股市起伏不定的现状。

银行储蓄

收益率低但安全性高

2016年,中国各大银行储蓄总金额持续增长,但随着人民币贬值,物价上涨,银行储蓄的回报率不尽人意。

私募投资

血本无归

私募投资以高回报为诱饵,以骗取资金为目的,破坏了金融秩序,影响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近几年,在我们身边发生多起因为这种私募投资而导致多年的积蓄化为乌有。

投资商铺

收益稳定且安全性较高

独栋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同时,商铺的升值空间极大。

面对现状

资深投资客,普遍会选择商铺投资

风险更小、收益更稳定

商铺投资有哪些优势?

放长线,钓大鱼

商铺投资 双重收益

投资商铺拥有双重收益优势:一方面,房租(商铺的高昂租金,每年为铺主带来的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另一方面,商铺也在不断增值。随着所在地周边区域的发展以及商圈的不断成熟,商铺的价值会越来越凸显。

荣域城市广场:6米挑高层高临街现铺,一层投资价格,两层收益空间,双倍租金收益;现场实景体验,无需效果图的夸张描述,无需期房漫长的等待,更无需承担烂尾的风险,即买即收益!

商圈聚合效应

跟着知名品牌去赚钱

优质的商铺,因其稀有性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增值。同时成熟商铺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品牌越多,就会有更多品牌加盟,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

荣域城市广场:项目写字楼近300家企业万名白领、周边十几个知名小区近20万家庭客群、每日万名进出高速客群、数万名周边政务精英客群等等,人气及是财富。

好交通带来人潮

人潮带来财富

常言“房价跟着交通涨”,交通便利地区的房价都是比其他位置的要高出很多,同时,也相对卖得好。同样的,交通对于商铺来讲,就更加重要了。交通条件出色的地方,人流通达性强,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市场吸引力。

荣域城市广场:位于中原路与濮上路双主干道交汇处,中原路通过高速紧蹙濮阳的必经路口,城市款待门户要站,濮上路市区通往濮北新区主干道。双城市动脉交汇处,形成商家经营之黄金要地。

好配套带来人气

人气提升价值

荣域城市广场:项目自建约5000m2生态休闲广场,配建七彩音乐喷泉,为市民提供一个观赏、游玩、休憩的娱乐性广场,为商业增添形象价值;600余席宽裕车位配比,24小时智能监控,让商户彻底高摆脱因无车位而流失客源,也是商业繁荣发展的基础,留住客源即留住人气和财富,生意越红火,高额租金更保障!

荣域城市广场,你的理想归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