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华庭】幸福绿景 美满华庭 !

2017-02-10 08:5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新春期间的节日活动也将在这一天达到一个高潮。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点起万盏花灯,携亲伴友出门赏灯、逛花市、放焰火,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

这一天,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聚、其乐融融。

2017年正月十五,和家人一起到绿景华庭来,这里不仅有你以后的邻居,还有那些如朋友般的绿景华庭工作人员,陪你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热闹的元宵节!

做 花 灯

本周六,【绿景华庭】元宵节做花灯,亲手制作自己的花灯,许下2017年的愿望,切身实地地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氛围,周六元宵做花灯,就等你了!

活动地点:绿景华庭售房部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 10:00-12:00   14:00-17:00

【绿景华庭】10万㎡低密六层电梯洋房!

纯住区名企力作+油城核心+六层电梯+名校学区!

【绿景华庭】94-129㎡六层电梯全现房,即买即住!

无需等待,私藏一梯两户少有美宅,圆您最后的多层梦!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380

项目地址: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南200米

销售中心: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油田总站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