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书记何雄莅临君悦兰庭:高铁商圈核心濮东地标

2017-02-15 15:5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莅临瑞璞君悦兰庭项目考察,并亲临工地指导工作,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先生全程陪同讲解!何书记对君悦兰庭规划和二期全通透户型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凭借高铁商圈核心位置等优势,将成濮东地标建筑与置业优选!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参观瑞璞君悦兰庭

一、君悦兰庭规划好、户型设计好,冠销全城乃水到渠成

何书记认真了解瑞璞君悦兰庭后,对于项目100米楼间距的规划和全通透户型设计高度赞扬,并对君悦兰庭自房产超市运营以来,冠销全城的骄人业绩表示了肯定!

二、

君悦兰庭工程质量过硬,濮东优质工程、精品项目、标杆社区

在参观完施工现场后,何书记对君悦兰庭工程标准化管理十分认可。瑞璞集团作为濮阳本土龙头企业,心系民生,公司实力强劲,对于瑞璞集团将君悦兰庭打造成为濮东优质工程、精品项目、标杆社区十分有信心!

三、

集高铁商圈核心与5万平大型商业中心优势,成濮东地标与置业优选

何雄书记表示,君悦兰庭地段优越。项目东临濮东文化苑广场与高铁核心商圈,北靠龙湖广场CBD商务中心,距离高铁站仅一公里。加上项目独有的5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首席5星级豪华电影院、首席高端精品酒店、大型商超、儿童游乐中心、餐饮中心汇聚于此,未来繁华可以预见,可以说是濮东的地标建筑!

随着高铁的建设,以君悦兰庭为中心的高端居住、商务、消费、休闲为一体的高铁商圈正在逐渐形成,自住投资皆相宜,成为购房者置业优选!

四、

何雄书记高度认可瑞璞集团,称本土也有明星企业!

随后,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又参观了瑞璞集团斥资20亿元打造的瑞璞汽车小镇,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先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汽车小镇建成后将引领濮阳汽车行业发展,推动濮阳汽车产业腾飞,成为冀鲁豫三省交界首屈一指的汽车博览城。

何雄书记表示瑞璞集团作为濮阳本土龙头企业,在房产、汽车、工程、工业、服务等行业均有突出业绩与表现,根植濮阳近30年,心系民生,老百姓有口皆碑,这样踏踏实实干实业,认认真真为百姓谋福利的企业,是真正的本土明星企业!

【君悦兰庭2017从心再出发】

二期106-144平米

舒适三居、豪华三居四居引爆全城,

每天成交不断房源十分紧俏,

再晚真的来不及啦!

【户型鉴赏】

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27-128平

这是君悦兰庭128平左右的房源。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方正,面积实用,客厅开间4.2米,主卧近16平,相当于别人132平户型的空间面积,每个房间空间都超大。

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花128平的钱买的房子住的是别人花132平米钱的空间,多得5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近3万购房款!孩子3年幼儿园学费就这样省出来了!

B户型,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11-113平

这是君悦兰庭111平左右的房源,111平南北通透,并且两个卧室+客厅均朝阳,户型方正,面积超实用!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多得5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2万有余购房款!君悦兰庭让你花更少的钱住更大更舒适的房!

【欢迎前往君悦兰庭鉴赏更多惊艳户型】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4㎡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