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有望反弹

2017-01-19 09:13: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较新研究报告称,商业房地产市场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发展趋势,是中国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作为主要投资国的崛起。预计2017年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将有望反弹。

仲量联行18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尽管全球经济前景不明,但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活动仍将保持强劲,预计将出现反弹。2017年全球房地产投资额预计将回升至7000亿美元左右,高于2016年的6500亿美元,恢复至2014和2015年的历史高点。

报告说,机构投资者在关注于更高收益的商机的同时,开始更多地将投资转向商业房地产,使得上述发展趋势受到支撑。此外,来自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所释放的新资本渠道,也为上述发展趋势提供支撑。

房地产要继续其作为优选资产类型的增长势头,还必须进一步提高市场透明度。报告指出,绝大多数国家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度持续改善,这对众多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迹象。

报告预计,到2020年,随着地区间投资的增长,全球跨境房地产投资额在整个房地产市场投资中的比重可能超过50%。

报告认为,在过去的两个房地产发展周期中,全球投向房地产这一资产类型的资本额急剧增长。过去10年里,尽管房地产行业增长势头强劲,但若以美元计价其总市值仍落后于债市和股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