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将建5万套保障房 棚改项目覆盖3.6万户

2017-01-15 09:45:38 来源: 新京报

住房

报告摘录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大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比例。培育和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继续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解读】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本市将进一步调整用地结构,合理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加大自住房建设力度,新增1.5万套以上自住房供地,加大开工调度力度,力争尽早上市供应。

北 京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增加中小套型和自住房的供应将有利于房价的稳定,今年,北京在住宅用地方面,将继续执行“90/70”政策,新审批、新开 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介绍,根据统计测算,2016年北京共成交自住房10384套,成交均价是18384元/平方米,将全年北京商品房住宅均价拉低了6.1%。“自住房供应足量,不仅可以平稳房价涨幅,也可以达到照顾民生的目的。”

在 棚户区改造方面,北京市重大办副主任郝小兵介绍,今年将实施128项棚改项目,覆盖16个区,共计3.6万户居民,其中城六区涉及3万户居民,预计春节之 后陆续启动。同时,今年北京还将加快安置房的建设,目前在房山、大兴、顺义和昌平都各有一万套安置房的建设计划,共计4万套,将直接对接东西城各5000 户居民。

今年将实施128项棚改项目,覆盖16个区,共计3.6万户居民,其中城六区涉及3万户居民,预计春节之后陆续启动。——北京市重大办副主任郝小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