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濮阳文化旅游与商贸业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2017-01-15 08:4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3日,瑞璞集团携手濮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弘扬古镇文化,重塑商贸辉煌”濮阳城市文化旅游与商贸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迎宾馆圆满落幕,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管理室主任史炜,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高志特邀出席,濮阳市县人大政协,政府各局级单位领导出席,各级商会,超500名政府各级领导、 行业商家悉数到场,此次会议规格之高,影响力之大开创了濮阳高峰论坛之先河,一个濮阳县未来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正在酝酿成型,一个以瑞璞五金建材城为代表 的超级商贸大市场正在悄然崛起!

▲万众瞩目 场面空前弘扬古镇文化,重塑商贸辉煌

本次论坛得到了濮阳市县各级政府领导、各级商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市县各级领导出席

出席大会的市领导有: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发改委主任张相坤;市人大选工委主任魏巍星;市人大法工委员主任卢玉军;市外事旅游局 局长边宏庆;原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满彪;市房产局副局长李启生;市国土局副局长岳志强;市规划局副局长刘继成;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培民。出席大会的县领导 有: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濮阳县副县长陈增光;濮阳县工商联主席王素贞;住建局副局长李凤霞;县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刘红振。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濮阳本土龙头企业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先生。

市县各级领导出席

濮阳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致辞

濮阳县副县长陈增光介绍濮阳县城市规划

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介绍瑞璞五金建材城建设规划

北京金瀚琳董事长刘波特邀主持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管理室主任史炜专题演讲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高志专题演讲

瑞璞五金建材城总经理马汝会答谢晚宴致辞

人气爆棚  座无虚席

本次大会重点重点探讨了濮阳县四牌楼古镇文化价值的深度挖掘,商贸产业的规划发展,解放大道京开大道升级改造城市中心高端商业居住区等多项涉及濮阳城市产业定位和城市规划的多项议题,与会专家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濮阳弘扬古镇文化和整合商贸市场的重要性,尤其针对以瑞璞五金建材城为代表的商贸大市场规划尤为认可,政府也将大力扶持,并将加快濮阳县以铁丘路长庆路为核心的特色商业区的规划建设力度,推进周边市民中心、龙文化公园、长途客运站等城市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加快濮阳县新区的建设步伐,可以预见,一个以瑞璞五金建材城为代表的集五金建材、服装百货、茶叶古玩、烟酒副食为一体的超级商贸大市场即将呈现,一个濮阳县新的城市中心和商业中心正在崛起!

丰厚大奖  全部送出

这是一场城市产业发展规划的高端对话,一次城市文化、旅游、商贸业发展的思想碰撞,一场高端人士、行业精英的高级盛会,对于濮阳县未来50年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战略意义,必将载入史册!

优质演绎  精彩纷呈

重量级主讲嘉宾介绍:

1、史炜先生: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研究室主任

著名经济学家,产业规划专家

是多家跨国公司战略顾问

2、高志先生: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师有限公司驻华首席代表

中国十大金牌城市规划师

招商热线:400-869-1111 转 86726

开发商:濮阳瑞璞置业

投资运营商:北京金瀚琳

招商中心:长庆路铁丘路东2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