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华庭】秒杀!多层稀缺现房销售

2017-01-05 11:2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有那样一个地方,清楚而明白,无法侵犯,无法替代,在生理和心理有如极简主义的空间觉醒意识般,形成一种情感上的DNA,忠心纯粹。这是一种始于感观的原始欲望,看到她,就不会变。

总有那样一个地方,清新而美好,金色的阳光唤醒每一个清晨,花开的呢喃化成微风划过耳际,推开阳台那扇守望幸福的窗,绿草如茵的小径,指向一生的梦想家园。

总有那样一个地方,奢华而温馨,凌驾于城市上层生活,高贵气质自然拥有。依水而居,所有的繁华与浮躁,在一袭水光中慢慢散去,回归朴拙。

买好房

就是要趁现在

绿景华庭的稀缺多层好房

更要抓紧时间!

▼▼▼

你!还在犹豫什么?

全现房的较大优势就是眼见为实,零风险购房!不需三年五载的等待,也不需承担延期交房、房屋质量、无产权证等风险,现房即买即住,权益有保障!

优势一

今年买房今年住    温馨小家不等待

现房可以即买即住,不用像期房那样等上个一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消费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时间,不仅变数多,而且消耗时间成本。期房开发周期长,往往许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为了等新房不得不将婚期一拖再拖,或者新婚甜蜜全都消耗在出租房里!

购买现房可以马上装修入住,对于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不仅可以迅速开始甜蜜生活,还能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房租。

优势二

平面模型很抽象  眼见为实才为真

现房真实直观,可以一眼看到实物,对立面的房型、朝向都能一目了然。

比起期房而言,期房只能根据开发商提供的平面图和渲染的效果图估测一下自己未来房子的情形,而平面图很抽象,一般用户很难有个具体的概念。

现房就不一样了,购房者可以提前体验在小区一天的生活,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看看采光好不好,试试水压够不够,听听噪音大不大。

买房子,只看图,不靠谱,还是眼见为实的现房最可靠!

优势三

期房现房差别大  早买早住笑哈哈

现房价格基本稳定,购房时只需与周边地区、同类型房屋价格相比便可。

楼盘的开发需要一至两年的时间,甚至更长,由于楼盘各种建设还没有完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及时收回资金,销售上也一般都会采用低开高走的策略,因此期房的价位与现房的价位差不了多少。

当期房能够成为现房销售时,也都是尾房了!

这种情况下,购买现房肯定比期房更划算!

优势四

小区成熟配套齐  居家生活更容易

现房周边发展成熟,超市、菜场、银行、学校、车站一应俱全。

大部分期房开发商为了节约开发成本,选址一般在郊区或者城市边缘地带,因为拿地便宜。而在这些地方,配套设施都处于萌芽阶段,根本无法供应居民居住基本 生活需求。甚至,有些开发商为了提高项目身价,在销售宣传时,以周边莫须有的各类商业、教育、交通等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才发现误差很多,步行去学 校很远,即使走到公交站台也要几十分钟。

买现房就不同了,你根本不用看以假乱真的沙盘,可以去实地吧房子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380

销售中心: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油田总站东侧

项目地址:胜利路与大庆路交汇处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