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榭里·领秀城】人生有成 难得低密洋房

2016-12-14 16: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迅猛发展和人口密度的增加,拥有一个舒适低密、环境优美的家,成为了每个购房者的愿望。没有住在别墅中那样奢侈、又不似居在高层中那般拥挤,洋房 已然成了追求品质的购房者情有独钟的产品。洋房不仅仅是身份地位象征、稀缺资源的拥有,更是对环境开放的空间感觉以及生活质量内涵的追求。

但在如今寸土寸金的地价面前,低容积率或是高绿化率的楼盘早已是凤毛麟角,想要找到两者兼得的项目更是难上加难。

恒昌如意匠心巨著继香榭里之后又一升级洋房力作

香榭里·领秀城不惜成本,倾力打造超低密度的墅质洋房。在香榭里·领秀城,只有不足1/5的土地上生长建筑,用树木代替钢筋水泥,将更多的空间还给居 者;用花园拉开楼与楼的距离,扩展生活的视野。1.89的超低容积率,远离拥挤和喧嚣,呵护生活的舒适性、私密性与纯粹性,匹配城市隐贵阶层的奢居梦想。

香榭里·领秀城,以充满人文气息的园林造诣打造奢阔的宫廷盛境。叠水,静水池塘,涓涓细流小水系组成蜿蜒曲折的水系景观,层层绿植有机搭配组合,与建筑相映成趣。其间的景观步道、草坡、树丛等绿化景观节点,渗透到建筑的各个角落,体现出住区高贵的品质和精致的景观布局。

人生有成 难得低密洋房

不约而同的默契,不谋而合的高度,

有什么样的人,就造就什么样的圈子。

领秀城,以城市内臻稀的低密墅区洋房,细分天下,

显赫门庭,礼遇时代贵胄;墅院风华,犒赏半生戎马。

临湖而居,聚水为疆,俯仰天地,纵横视界,

领秀城,恭候,对城市有影响力的您!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85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