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寒冬暖心 霾中有爱 滨湖湾幸福交房季!

2017-01-04 18:0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岁末,2017开年,滨湖湾挺进濮北新区整整两年,滨湖湾一期展露芳容,排名前列批房源预验交钥匙。这是滨湖湾精细品质在濮北新区的排名前列次呈现。

归家的礼仪

1

开启在滨湖湾的幸福时刻

滨湖湾合作的深圳公元物业客服人员、保安及保洁在小区大门口列队欢迎前来交房的业主,开启业主在滨湖湾的尊贵、幸福时刻。

图左为深圳公元物业高管王总、图右为深圳公元物业高管李总

我们还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高档工具套装及滨湖湾定制厨具,礼物虽小,不成敬意,但可以为您今后的日常生活提供一丝方便。

每个客户家门口都有一个精心准备的入户手牌,寓意幸福起航、平安归家。

深圳公元物业

2

因为专注,所以贴心

深圳公元物业作为独立的专业化、市场化物业管理服务商,拥有一流物管体系、专业人才、项目经验,国家一级物业资质,ISO9001质量/14001环境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业户的好管家、开发商的好帮手”为职业目标,精心打造劳动密集型行业中的管理密集型企业,追求物业管理市场中先进的综合竞争优势。

作为全国百强物业管理公司,深圳公元物业已取得长城质量保证中心《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项权威证书,有图有真相,滨湖湾的业主们有福了!

贴心服务

3

品质铸造成功

一流物业,一级服务,在滨湖湾,从您迈入小区大门的那一刻,就会体验到小区系统化、人性化的服务,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让您感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每时每刻都会体验到幸福的感觉!

英姿飒爽,军旅作风,为滨湖湾业主服务!

滨湖湾小区单元门门禁,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同时可采用密码输入,为您今后的生活提供高科技、高质量、高安全的服务!

社区园林景观

4

是回家的风景也是家的延伸

小区内有数种珍贵树木,如银杏、红枫、楸树等,滨湖湾精心致力打造高档园林景观,誓要让业主身在小区中,就能感受到自然园林的和谐美好,体验曲径通幽的惬惬情意,追求人在画中,心在自然的舒畅情怀。

公共大堂和电梯

5

是细节、更是一种美的体验

精美的挑高入户大堂,没有一丝压抑的感觉,两个字,敞亮!再配上奢华的水晶吊灯,进口壁挂石材,五星级酒店也不过如此!

台湾永大电梯,业主反映静音平稳,如果你乘坐电梯时不看楼层完全没有升降的感觉。

专心专注每个细节

6

只为每位业主的美好生活

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用心筑造温馨家园,只为带给业主安心、舒适的生活。滨湖湾将以更细致贴心的服务和行动,感谢每位业主坚定不移的选择与陪伴,致谢所有的爱与付出,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滨湖湾C-1#平层豪宅,全城公开招募会员仍在进行!

四室两厅两卫172.49㎡、195.48㎡独梯独户 豪华平层 傲然面世!91-135㎡户型正在热销中,欢迎品鉴!

滨湖湾致力打造濮北新区高端住宅社区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建设路振兴路交汇处西北角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99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