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国际影城1月6日试营业 1元观影还有谁?!

2016-12-27 15:5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大地数字影院——上亿国际影城

2017年1月6日试营业开始!

1月6日-8日试营业期间

1元看大片啦!

6号-8号连续三天

只需在影院内任意消费1元

即可免费观影

岁末大片约起来!

家门口的电影院

免去堵车、没时间的烦恼

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电影!

大地数字影院是由大地影院建设公司投资兴建的连锁品牌影院,开建首轮现代化多厅影院,以标准化连锁管理,迅速在全国布局一定规模的影院版图。

从 唱响歌曲《我的1997》到投资拍摄历史大片电影《孔子》,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成功实现了从大地唱片到大地电影的跨越式发展。无论是留在美好记忆中的校园民 谣,还是创造了2010年首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影片《孔子》,大地人始终坚持以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为振兴、繁荣新时期文化事业不断拼搏。

回 顾9年发展历程,大地电影院线连锁经营模式在全国29个省、直辖市得到了成功复制和快速发展。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大地院线全国开业影院536 家,2659张银幕,成为中国影院数、银幕数排名排名前列的院线,今年上半年大地院线票房超过16亿,在全国47条院线中排名前3,成为国内票房成长较快的院 线。

世界专业高级视听设备

北京大地数字影院——上亿国际影城以绿色环保为宗旨,采用世界专业高级视听设备,让每一次观影都升级为视觉盛宴;影院管理秉承“高端、专业”,让每一位热爱电影的人士在这里实现对光与影的想象。

说了这么多,

最重要的当然是亲自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啦!

北京大地数字影院——上亿国际影城

1月6日敬请期待吧!

上亿广场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5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