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遇建 ● 十五年濮阳建业人物志

2016-12-26 17:5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朋友:

感谢15年并肩前行,我们一路有您。

15年,是一个重大而且幸福的时间,如果举办晚会来重温峥嵘岁月,遍访宾朋去聆听热闹的赞赏,都是无可厚非。于一万濮阳建业家庭而言,15年之间的经历与沉淀,也对得住一场隆重繁华的庆典。更何况地产界的周年庆,本来就有类似的传统习俗。

然而,我们并没有依着习俗的惯性选择,反而在众多关注者一片期待与催促声中,渴望用一种平和安静的心态,除去宏大叙事的歌颂,别去雕琢华美的语言,真正像多年的老友一样握住重逢的喜悦,去茶叙人生的故事,去笑语默契与相识。

新岁之际,濮阳建业推出人物志第二个系列:业主与建业的故事。

我们相信,人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主角,也该是我们解读岁月的密码。

适逢岁末,十五年的濮阳建业邀请您,讲出那些给过您勇气的故事,那些给过你温暖的故事,以及温暖过他人的故事。

现在,你就可以参与活动,写出让你念念不忘的剧情,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作品必须是原创,限500字以内;

2、创作完成后,将内容发给濮阳建业官微后台(也可添加微信联系:life20090905);

3、在故事情节上,建议从身边的日常出发,尽量避免宏大叙事;

4、活动截止到2017年1月15日,我们将从所有参与作品中选出最精彩让人心动的,并在建业自有传播平台上推送;

5、被选中的作品原创者可免费获得2张观影券(在有效期前观影不限场次和影片,濮阳地区的圣雅、水秀、幕唯三个观影地点均可使用);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濮阳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