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悦龙台邀约全城 与您携手跨新年!

2016-12-29 20:2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悦龙台的种种美好画面依然历历在目,转瞬间,我们即将翻开2017年的新篇章。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里,悦龙台与您携手跨新年,过元旦!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悦龙台欢乐时光,浓情上演!

童智拼图  欢乐之旅

恒大悦龙台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精致的3D立体拼图,造型有趣多样,锻炼小朋友动手动脑的能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享受亲自动手的欢乐体验。

创意饼干   甜蜜相伴

给孩子较好的礼物,莫过于和孩子一起动手体验制作饼干的过程。让孩子的创意和想象融入到甜蜜的饼干里。创造自己的饼干童话,来悦龙台,将快乐进行到底。

激情挥杆  挑战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让你可以不受气候、场地影响,在悦龙台领略室内高尔夫的魅力,挥杆飞扬人生的豪迈气度。专业的高尔夫模拟场景让你一试身手,快来体验吧!

美味可口的点心,孩子最爱的卡通玩偶尽在悦龙台,带给您和孩子一个梦幻、欢乐的周末时光。

元旦之约,悦龙台与您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直接前往恒大悦龙台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活动地点: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

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品鉴专线:400-683-0099 转 885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