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喜报∣2016年恒大河南销售业绩已突破240亿

2016-12-28 16: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喜讯

恒大河南公司传来捷报:

截至12月25日

恒大集团河南公司2016年销售额已突破240亿

提前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这一数据也代表着

恒大河南公司再次突破自我

创造了新的销售神话

自此

恒大铁军正式开启 “二百亿”黄金时代

无愧于郑州楼市领军龙头的地位

2016年,恒大集团在房地产市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各地区公司积极开疆拓土、扩大市场、壮大实力。而作为恒大集团重点布局中原市场的河南公司,也势头劲猛、动作不断。除了继续深耕省会郑州,上马4个省会项目外,还分别在周口、开封、濮阳、焦作等地布局了多个优质项目。

今年下半年来,恒大河南公司旗下新项目纷纷亮相、成绩斐然。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标杆TOP系地王项目——郑州恒大悦龙台的精心打造,为恒大河南树立了排名前列高 端精品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而其开盘18亿元的销售额,也助力恒大河南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式大发展。

而郑州恒大雅苑开盘销售11亿元、郑州恒大城开盘销售13亿元、濮阳恒大悦龙台销售11.8亿元、开封恒大帝景销售10.1亿元、南阳恒大御景湾销售12亿元的多个新传奇,截至目前恒大河南公司旗下的30余个精品项目,共完成了240多亿元的销售金额。

今年下半年,恒大河南11个新项目的开盘频频刷新楼市记录,开盘频次之密集、业绩之高实属罕见。销售额屡创奇迹、震撼中原楼市。再次彰显了恒大河南打造精工品质、不断前行的信心和实力。

回想 2009年,中国龙头房企恒大集团以鹰击长空之姿进驻中原地区,7年后,恒大河南已在中原大地上进驻16个地市,精心打造了30余个高品质社区,服务超30万户业主,成就了百万人居幸福生活。项目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城市的靓丽名片,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恒大河南公司240亿元销售额的巨大突破,要归功于集团的品牌优势和标准化管理。恒大集团作为当今房地产市场的领军房企,通过二十年的发展,摸索出规模化、 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实现了剑锋所指处皆繁华的精心布局。作为全国少有全部精装交楼的企业,恒大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御湖美景外加皇家级 园林的配套产品,为恒大河南公司业绩高速发展打下坚定基础。

此外,辉煌的业绩也得益于恒大河南公司善于把握市场大势,合理市场布局、精心打造产品和创新营销手段等多重优势的叠加。

为筑造精品,在前期规划设计阶段,恒大河南公司严格实施工程质量监管机制,样板工程先行机制、精装修工作面整体移交机制、业主开放日机制和物业公司接管验收机制,让业主真实地感受到恒大的实力和品牌。

在 产品打造阶段,装修选用知名品牌材料,打造精工品质。后期交付阶段,恒大旗下的金碧物业,以专业的服务精神坚守自己岗位,为业主安全居住保驾护航,获得业 主锦旗无数。正是因为种种优势的积累,才使得恒大河南公司的铁军们在战场上更好地发挥,开创了恒大河南“二百亿”的黄金时代!

感谢恒大河南的全体员工!恒大河南“二百亿”的黄金时代是我们共享荣耀!感谢全省每一位业主,你们的支持是恒大河南永远的动力!

未来,恒大河南公司必将披荆斩棘、使命必达,在传承中不忘初心、在创造中筚路蓝缕,用河南公司一往无前的斗志、独具匠心的产品、优质优质的服务为中原人民奉献更多、更美、更高品质的人居典范之作。让恒大河南公司的足迹蔓延至整个中原大地!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品鉴专线:400-683-0099 转 885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