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岁末凯旋:开盘劲销九成 红动龙城

2016-12-24 15: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凯旋城二期新品盛大开盘,2小时劲销九成,再续热销神话!

凯旋城于岁末之际,推出129-152㎡二期新品房源,继首开引爆市场之后,本次开盘短短2小时内,去化率近90%,先进品质备受追捧,再续热销神话!

2016年12月24日,在万众期待中,凯旋城盛大开盘,圣诞的降温,让整座城市迎来了刺骨的严寒,然而,在这片濮阳新老城区交汇的黄金地段,却一如既往的火热。

作为新区门户居住标签,凯旋城每次开盘,都备受热捧,这次更不会例外!严寒冬日,凯旋城再次引爆濮阳人的热情。

早晨7点,凯旋城营销中心已是人声鼎沸,热力空前,为了能抢到一个心仪的家,客户们早早就赶到现场,热情难挡!

上午9点,正式开盘,选房启动,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幸福溢于言表,哪怕只是等候几分钟,排队等候的客户则如坐针毡,蠢蠢欲动!对于客户们来说,如此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在濮阳是难得的!

在选房区、签约区,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选房工作,在紧张的案场氛围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凯旋城还为认筹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在选房结束后,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礼品。

新区门户【凯旋城】,以更高标准,重新定义生活。水秀地标旁,新老区交汇处,365天,繁华上演。出门14亩私家公园,畅享休闲时光。特聘328位建筑精英,严苛建筑的细节。多花3000万,甄选建材,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保证家的品质;特邀品牌物管,24小时贴心服务,呵护生活。

凯旋城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5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