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上品“诞旦双节欢乐趴”12.24即将开启

2016-12-23 11:5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圣诞&元旦 喜乐连年

丽景上品“诞旦双节欢乐趴”12.24即将开启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街头巷尾传来这熟悉的音乐,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元旦也将接踵而来,您是否已被街头橱窗里随处可见、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背着鼓鼓布袋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洁白可爱的各式雪花挂件所深深感染?是否已经开始考虑怎么和家人过好这个“诞旦节”?那就来丽景上品营销中心看一看吧!

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丽景上品与您相约圣诞,喜迎新年!圣诞节至元旦双节期间(2016年12月24日—2017年1月2日),一系列精彩节目将在丽景上品营销中心轮番上演,这里将成为你和家人双节欢乐的主场!

【圣诞特别节目】12月24日—25日(本周末)

圣诞老人欢乐互动+到访送圣诞帽、转发送平安果

“圣诞老人”将亲临现场,与您精彩互动,大家猜猜他的红袋子里究竟为我们准备了啥礼物吧!

一大波圣诞礼物——红火喜庆的“平安果”和圣诞帽也即将袭来!圣诞期间,到访即可领取圣诞帽,分享活动图片至朋友圈,就可以领取平安果啦!

【元旦特别节目】12月31日—1月2日

金鸡灯笼DIY +到访转发送暖手宝

在鸡年伊始之际,和家人一同制作一款象征着“吉祥如意”的金鸡灯笼,共同迎接红红火火的金鸡年!

元旦期间,我们还为客户准备了暖心小礼品——暖手宝,到访营销中心并转发项目活动微信或图片至朋友圈就可以免费领取!

双节持续节目12月24日—1月2日

9DVR酷炫体验+购房限时优惠1万

双节期间,丽景上品营销中心还将持续性地举办9DVR酷炫体验活动!客户到访即可领取参与券,带您领略虚拟现实的酷炫震撼体验!

除了这些,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丽景上品还特地推出了限时优惠购房活动!双节期间购房的所有客户均可享有1万元的额外购房优惠!

【丽景上品】年终感恩季,现房大聚惠

丽景上品,130—180㎡(建筑面积)平层大宅,现房限时感恩大聚惠,购三房优惠3万、购四房优惠4万、购五房优惠5万,2017年1月10日前截止!上品坊1975,老字号主题商业街,30—300㎡(建筑面积)全临街商铺,现房租售,繁华渐成!豫北大厦,濮东现房写字楼,70年大产权,多家知名企业抢先入驻,36—1200㎡(建筑面积)组合式商务空间现房租售!更多活动信息,详询丽景上品营销中心!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5518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