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雾霾之下 濮阳竟有这样的世外桃源?

2016-12-19 16:5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享受难得一见的蓝天白云之后,近日雾霾卷土重来……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今天濮阳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

迷蒙的天空无声的提醒我们:雾霾依旧。【今日实拍】

我们无法选择天气,难道只能霾头苦干,自强不“吸”么?当然不!当然,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

安家东湖方舟,给自己和家人“争口气”!

有了法国爱迪士中央新风系统,

再也不担心雾霾了。

不用开窗通风,就能随时排出污浊空气,

保持室内空气24小时清新。

具有超强过滤功能,

PM2.5一次通过净化效率高达99.3%!

用法国爱迪士新风系统,给自己和家人“争口气”。

厉害了,word的东湖方舟!

有了法国爱迪士新风系统的家,再也不用担心雾霾侵袭了!

爱迪士aldes 是法国aldes在中国的独资企业。法国aldes创建于1925年,一直专注“air&people”是全球室内空气技术的领导者。

爱迪士中央新风系统(VMC)该系统能够保证各类住宅以低能耗的方式在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在排出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从室外引入经过处理的新鲜空气,保证健康的室内空气品质,并根据人体的实际需求和室内的活动环境,自动控制和调节进排风量,真正满足客户的需要,并较大程度地降低能耗。

项目地址:京开大道与卫都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售楼地址:中原路与开州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市民政局对面)

投资商:恒昌如意控股集团

开发商:濮阳市泽鲁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55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