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完君悦兰庭老婆窃喜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户型?

2016-12-17 08:5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愿意把户型图标上详细尺寸的开发商

越来越少了,

而愿意把户型图效果做得绚丽多彩的开发商

越来越多了!

瑞璞·君悦兰庭二期户型面世后,看过的客户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1、冲着一期口碑、户型来的,没想到二期户型更好,很是惊喜!

2、户型尺寸标注详细,一目了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敢这么做!

3、室内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面积实用,没有一寸浪费!

4、得房率高,房间尺寸空间比市面同面积户型大,如客厅、卧室比市面同面积户型均大出2平米左右!

5、整个房子下来,花同样的钱多得5个平方,居住更舒适,还省下2万有余,划算!

真正懂户型的客户们直呼:“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户型!愿意对我们这些购房者如此负责的开发商真是不多见了!”

不惧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超越君悦兰庭的只有君悦兰庭

如果说濮东区域中心的地段为君悦兰庭成为濮阳楼市销冠奠定了坚实基础,那么可以说君悦兰庭的合理规划与超优户型成就了君悦兰庭的口碑与持续热销!在某些 项目模仿一期户型以为可以与君悦兰庭相媲美时,君悦兰庭二期品质大升级,更优户型华丽亮相,在精品的路上渐行渐远,备受业内瞩目与客户好评!

下面咱们一起具体看下君悦兰庭其中的两个户型,看看君悦兰庭户型到底好在哪儿!

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27-128平

这是君悦兰庭128平左右的房源,三室两厅两卫。

先看整体布局,南北通透。阳台、客厅与餐厅、厨房连成一线,一方面使得通风、采光效果更佳,另一方面使得客厅、餐厅的空间均得到了延展,超大空间成就超 大视野,下班回家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尽,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与亲朋好友家里聚会、看球赛再也不怕挤了,孩子也终于有了尽情玩耍的空间。厨房、餐厅相连,美 味佳肴无需等待,你的拿手好菜转身就可以与你爱的人分享。更为考究的是该户型在设计上将主卧、次卧与书房自然隔开,给主人更多的私密尊享空间。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多得7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近3万购房款!

再看户型空间,客厅开间4.2米,相当于市面上135平米户型的开间面积。客厅面积超22平米,并连接了6平米大的三面观景阳台,居住舒适度上了一个新 的台阶,邀请好友家里小聚空间超大,备有面子。更难得的是主卧与次卧的开间均为3.7米,主卧面积近16平米,比市面同面积户型主卧多出2平米,容得下梳 妆台的精美,也容得下总统套房的阔绰,带有干湿分离卫生间,与超大三面观景飘窗相连。就连次卧面积也近15平米。花128平的钱买的房子住的是别人花135平米钱的空间,赚大了!

梯户配比上,实现了一梯两户的布局,上班不用挤电梯,每天多睡5分钟。

B户型,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10-113平

这是君悦兰庭110平左右的房源,三室两厅一卫。

先看整体布局,户型方正,110平房源做到了南北通透,并且两个卧室+客厅均朝阳,每个卧室均有衣柜的摆放位置,每一寸面积都得到了恰到好处的利用,实用而没有丝毫浪费,4米左右宽超大电视墙,安装家庭影院随心所欲,明厨明卫,卫生间干湿分离面积近6.5平。超高得房率与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你多得5个平方面积。居住更舒适,还省2万有余购房款!

再看户型空间,超大开间客厅、主卧与次卧。110平米客厅开间达到达到3.9米,超大客厅、10余平餐厅与6平米三面观景阳台紧密相连,无限延展了主人 的休闲娱乐区域,主卧开间3.4米,面积超14平,飘窗三面观景,妻子有了她专属的缤纷天地,随时一览窗外的园林景观。该户型空间相当于市场上120平以上房源的布局,销售面积却只有110-113平,室内空间面积甚至比市面上120平以上房源面积还要大,少花钱还住的更舒服!

该户型是标准的动静分离户型,卧室休息区域与客餐厅厨房休闲活动区域分离,晚上一个人看韩剧爱怎么哭怎么哭,再也不怕打扰到家人了,在家里可以更夸张的释放天性了。

此外,君悦兰庭二期楼栋位置及楼栋外立面设计尤为合理,使得此户型避免了两侧边户户型的侧挡,梯户配比为一梯两户与两梯三户,让你纵向阳光与私密尊崇!

总结:

为什么瑞璞·君悦兰庭二期户型可以做到同等面积尺寸空间比别人更大?为什么君悦兰庭二期户型可以一鸣惊人,受到懂行客户的一致认可?

1、超高得房率、更合理的空间布局、想方设法为客户省钱是主要原因。

2、君悦兰庭二期户型真正做到了同等面积下房间的尺寸比别人更大,超高得房率使得君悦兰庭业主多得到5个平方以上面积,相当于多出了半个卧室。

3、少花钱才是硬道理!房间尺寸比别人大,但是客户购房时的面积小,每套房省2-3万购房款,孩子两年的幼儿园学费省下来了!

4、室内空间布局合理不浪费,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买君悦兰庭110平左右房源住的是别人买120平米房子的空间面积,买君悦兰庭128平左右房源,住的是别人买135平米房子的空间面积,君悦兰庭力求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居住的更为舒适。

辛苦半辈子买套房不容易,谁不想少花钱住更大的房子呢!

其实濮阳市面上三室两厅两卫与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很常见,大多数首次置业者猛地看上去户型都差不多,草草做了购房选择。而在装修入住时,备受“差不多”之苦。这也就是所谓的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表边看上去的差不多,其实差的很多。真希望你不会是其中一员!

恨自己无法完全将君悦兰庭本次二期户型的好表达出来给你们看!那种好真的是一言难尽,我觉得你有必要自己来看看!

君悦兰庭一期热销,

二期品质全面升级!

百米楼距栋栋楼王,

一梯两户户户通透,

王者之气户户相承!

28年瑞璞本土王牌企业,

是责任,是实力,更是您的坚强后盾 !

更多惊艳户型,欢迎销售中心参观品鉴!

二期106-118㎡经典三居 120-130㎡ 舒适三居 135-142㎡豪华三居四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